[热搜作文] 作文:樱花树下作文精选
走在木头小道上,抬头向上望去,满树的樱花映入我的眼帘。
四月的樱花开得特别美,淡淡的粉白映着浅浅的淡绿,显得非常宁静。与其它地方不同的是,戚城公园的樱花蕴含着独特的气质,因此樱花时节也是戚城公园一年中最美的季节。迎着阳光,走在林荫小道上,欣赏着这蛮熟的樱花,有一种说不出的情趣韵味,眼前是一种不可忽视的美色,我在心底轻轻地呼唤一声:“你好!樱花,在这美丽的季节,遇见了美丽的你”。
一缕微风拂面,炫舞似的把朵朵花瓣飘送到我们的脚下,我们的眼前。你就那么抚摸我的脸颊,拥着我的身心,不由地深吸一口气,顿时神清气爽。每一片花瓣都是一道绝美的风景,都写着眷恋的深情,我在心底轻轻地呼唤一声:“你好!樱花,黛玉葬花莫过如此”。
漫步在樱花树下,见到满地的樱花,心中不由地一阵阵怜惜,那花瓣飘落如雨,“花谢花飞花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轻轻地柔柔地触动着我,不由地俯下身去捡拾,那柔弱的花瓣在我手里,不由地想起:“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在我心底轻轻地呼唤一声:“你好!樱花,你真美!”
流连忘返的我,默默的离开了你,你好,樱花,我们相约来年的樱花祭。
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樱花盛开初一作文(写作示例)
三月的东风犹如一个情窦初开的奼女,吹出大地心中的春花。在姹紫嫣红的世界里,有一抹雪白的身影犹如一个面如花玉女孩吸引着我的眼球,我为她痴迷,为她心动,为她很久驻足。她就是樱花。
我与她邂逅相遇在一个舒服的上午,正无所事事,她便闯入了我的视线:就这么简朴的五片浅绿,却为这世界填满了无穷生气希望。这朵樱花没有抑制住激动的心情,比其他樱花都早开了一步。但她传来了上帝的喜讯:春天来了。
又一夜,东风吹来,千树万树,樱花盛开。樱花树亭亭玉立,樱花却娇俏可爱。如江南女子,朴素而俊俏。抚摩细腻的花瓣,心中装满馨香。这可爱的樱花!
谁知这雨来的急忙,不等樱花在这锦绣的季节绽放太久——它是嫉妒樱花的锦绣吧?大雨倾盆,一夜之久。我望着窗外大雨滂沱,心中满是不安——这雨如斯大,樱花怎么受得了?
越日雨停晴空万里,我抑制不住担心的情绪,直奔樱花树。樱花被雨水片片打落,悠然若雪,在清澈的河水上铺了一层薄薄的毯子。这毯子呈半透明,隔着她便可以看见金鱼在其下怡然自得。但樱花树上不见半点生气希望。我心中一颤,鼻头一酸:这樱花树,不就是我们的父母吗?这鱼和河,不就是在樱花瓣下怡然自得的我们吗?——这不外就是我们和父母的人生的快进版吗?
当一颗种子埋下,樱花树便慢慢成长孕育新的生命。花开一季,恰是父母的青春年华。但樱花为河水鱼儿奉上悠然的一刻,恰是父母为我们献上的一个夸姣人生啊!
又一夜,东风吹来,樱花又展开了锦绣的笑容。失去生气希望的樱花树又回到了开花季节。
我们即将成为这东风,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的爱我们无法补偿,但我们要尽量答谢父母,让父母人生中的樱花开了又开,花季来了又来。祝天下父母永葆青春,愿天下儿女都有一颗感恩孝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