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哥哥:
您好!
你最近还好吗?我十分想念你,虽然咱们之间隔着一座城市,但我想信你看到这封信时一定会温暧许多的,对吗?
哥哥,你还记的吗在你临走前咱们一起扔铁环玩的快乐时光吗?思念是一条钱,一头牵着你心一头牵着我心,使我时时刻刻念着你,想着你。哥哥我总跟你抢电视,一抢起来你就会让着我,我就像打了胜仗的将军一样,而你却笑而不语。现在我也当哥哥了,从照顾洋洋、小宝等比我小的孩子身上,我才明白什么叫做责任,什么叫做谦让,什么叫做容忍。无知的我现在才知道,容忍是你对我的关怀,谦让是你对我的爱。此刻,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眶,忏悔充满了我的心怀,我真想亲自对你说一声:“对不起,哥!我爱你!”我曾经在阳台上折过一只只纸飞机,上面写满了祝福的语言,我奋力将它扔向天空,不料它却在半空中落下,我重新拾起又扔向天空,这一次它没有落下而是飞呀飞呀飞到你的窗前,为你诉说来自远方的祝福……。
最近,因为附近的矾石厂污染环境,乡政府为治理环境把电剪了。咱家正好在厂子中间咱家的电也停了,咱们的板栗加工效率减慢了。不过我相信,不久咱们又可以恢复正常生产了。因为乡政府正在举行六城联创,街边新建了垃圾池还打了地坪,路边也种了许多小树苗……。哥,告诉你,最近我参加了补习班,作文水平提高了不少呢!
哥,信封里有两颗鸡冠花花籽,请你把它种在窗前,你的学习就会像它一样,越长越高,越长越壮。
祝你的学习芝麻开花—节节高!
哥,收到这封信时一定要给我回信喔!记住,一定要邮到我们的班里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