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给王老师的一封信篇二
亲爱的王老师:你好。
你好!当你读到这封信时,你会感到惊讶。我为什么要给你写这封信?就是和你一起重温过去。有几件事我记在心里!
第一件事,我在美术课上画了一条粗陋的小丑鱼。当时我一直觉得这条鱼很完美,但我转头看了一眼别人画的图,一条栩栩如生的龙鱼。我那既不是鱼也不是微生物的丑东西根本比不上这个!我眼红肿的像两个巨大的红核桃!我又看了一眼我的鱼,撇了撇嘴,推开画。那时候要不是你帮忙,我怕我写不出,也完成不了这个班的任务!
第二件事,雷雨天,我吓得直哆嗦。突然,一道闪电卷起,响彻全球,就像是山崩,我们的教室突然停电了!我吓得像无头苍蝇一样尖叫,像疯马一样撕扯,在教室里狂奔。就在我惊恐万分的时候,你英勇的神武像超人一样出现在我身边,给了我无数的安慰。
在新年之前,我想对你表达我无尽的感激。
恭喜
新年快乐,工作顺利
你的幼儿园学生:任="text-align:right;">
十二月十七日="text-align:right;">="text-align:right;">
2022作文推荐 给周老师的一封信(篇一)
敬爱的周老师:
您好!
从开学到现在已经有三个月的时间了,我和班里的不少同学都能友好和睦相处,也交了几个要好的朋友,我们在一起学习进步,有空的时候也会一起相约出去玩,这让我的心里感到非常的高兴。再加上待我们如自己孩子的您,更让我感到开心了。
以前的我一直是一个非常害羞沉默的学生。在以前读书时,课堂上有老师叫我起来回答问题时,总批评我说:“同学你的声音太小了,再大点儿!”。的确如此,有时我的声音小得甚至连自己都听不见。老师和同学们都说我太害羞了,并且回答问题也不是很规范。于是我无数次的一心想改掉这个坏毛病,但最终都失败了。敬爱的周老师,您认为我该怎样改掉我这个坏毛病呢?
接下来我和您说说我的家乡吧,一说到我的家乡,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从前家乡的人们靠种地种树为生,收入微薄,现在生活也渐渐好了,我们这里也被改建成风景区,这是因为我的家乡有许多令人惊喜的美景,并且山青水秀、空气清新,有着清澈见底的小溪“听泉”,还有怪石“飞鸟岩”,幽深的“梦谷洞”,这里的一切都让人美好愉快,可以让人放下繁忙的工作,感受下自然的美好。您若是有空,请一定到我们这里走一走,看看这里的美景,感受下自然的美好,我们村的人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