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过去了,真快。新学期又开始了。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阳光、外向的女孩。照照镜子,自己每天都不会变。
你相信星座吗?
和很多女生一样,我相信星座。有一次,我看到,据说摩羯座是一个很会规划自己的人生的一个人。不管她表面是怎么样的,但是内心都是女王。
也许我真的是这样吧。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喜欢画画,喜欢看动漫和漫画。几年了,我看着动漫,笑过,哭过,揪心过,最后破涕为笑过。我努力画画,画画是我的梦想。身边的人都觉得我是一个弱小内向的女孩,但是我一直为了自己的理想坚持着,我坚持几年了?我自己都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喜欢画,所以去画。
所以从未放弃。
摩羯座很会规划自己人生?
我在生活中确实是一个慢动作、散漫的人。但是,我其实在心里是一个,骄傲,强大的人。甚至我自己都讨厌这样的我。但是正是这种强大,才让我坚持着。
为了梦想学习。我学习成绩在中上游,我规划好了自己喜欢的中学和大学,一直奋斗着。我想要画画,所以要考这些学校。画画是我的动力,所以我做好了迎接新学期的准备。我规划好了新学期的生活,并且相信我能坚持下来。因为梦想不枯萎,所以我会加油。我希望时间能够变快。因为我已经准备好了繁忙的学习。
我想,我没什么可说的。
我会遵守纪律,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做好课堂笔记。
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
新学期,我来了。
照照镜子,自己每天都不会变。镜子没照出来的,是一个强大,骄傲,自信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