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生命是被不中断更新的。也就是说在一个人的一生中有许多次开始和结束。每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甚至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新的开始。面对这瞬息万变的世界,我们注定要用新的面貌,来适应它。当然,我也迎来了我新的开始--新学期即将开始。
从踏入初中开始,不知不觉已经一年了。一年,从一个小学生到初中生,好像太快了,还没享受足够的快乐,就开始被功课压得喘不外气来了。
已经由了两个礼拜了,时间过得真快啊。依然记得,刚来这个班的时候,一本本崭新的功课本堆在课桌上。上面涂满了修正液,也许是由于刚来这班,所以才会这样。
刚来的时候总有些目生,但是两礼拜后,徐徐了解了些,那个戴着眼睛的语文老师,上课时,老是告诫着我们要好好学习,我一直记在心里,不敢忘却。下课时,老是和我们打成一片,就似乎和我们春秋相仿哩。
那个胖胖的英语老师,老是让我们买书。“要买本好书,学习成绩才能进步。”噢……。想想,她说得也对呢。
那个money老师,是属我印象最深的老师了。--圆圆的大脑袋,不由让我想起了我的偶像--多啦A梦。噢……谢谢您。Money老师!让我们无时无刻地听这您诙谐幽默的话语。
另外“暴力”的政委,宽收留的班长,有着股傻劲的体委……,所有的人,都在展示着自己的个性,都在朝自己的目标前进。总之呢,大家都非常滴可爱。
在这个班,我又熟悉了许多的朋友。也许,人生就是这样:一轮一轮的人接踵泛起,然后,接踵消失。每换一个班就会熟悉一些人,每换一个班就熟悉一些朋友。正像每经由一件事就会成长大一点,一点一点的走向成熟,从过去的无邪幼稚走出来,一直走……
我相信,这个由形形色色的人组织起来的班级一定会非常的有趣。团结,友爱,彼此之间,更加的友好……联袂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