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感受不同,笔触不同,我的作文也许是满分,但是应该是零分。尽管我相信全年级我写的作文最好,但是我碰触了那些号称站起来的人的底线,零分是必然。其实,我相信即便没有这几十分,大学我还是能考上。而且我从来就没想上哪几所有能力把土地和田产给别人国家的着名学府。
这就是开学的第一天,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拥有花香的新的开始,也许花不会一直香下去,但学校的生活会一直继续下去,一直到什么时候呢?瑶也没有计算过,就像一望无际的大海,谁都没能计算出她有多少海水。
古人云:孝子之养也,乐其心,不违其志也。看了《开学第一课》这个节目后,知道了孝敬其实不那么难,父母并不要什么。只要顺着自己的父母,关心着自己的父母。让他们感觉到温暖与快乐。
很快,同学们都陆续来了。上课了,二阶堂老师走近教室,清了清嗓子,说:同学们,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首先我们班来了位新同学,大家鼓掌欢迎。只见一个女孩走了进来,还有一为男孩也跟了进来。女孩穿着精致小巧的连衣裙,一头金发,迷人的水汪汪大眼,和灿烂的微笑,甜甜地说:大家好,我叫金木美铃,希望能和大家做好朋友哦。;男生穿着酷酷的朋克装,双手插进口袋,一头银发。清秀俊雅,实分帅气,冷冷地说:高森凌霜。看到金木美铃的男生们眼冒爱心;看到高森凌霜的女生们早昏了过去。(当然啦,没有守护者)亚梦心想:金木美铃是好可爱,可这高森凌霜也太冷了吧,就像一座大冰山呢。这时,高森凌霜看见了亚梦,眼神里似乎多了一丝温柔。老师,请问我们座哪儿?金木美铃依旧甜甜地说道。嗯,金木美铃同学就坐空奈森亚梦同学前面吧全班哄堂大笑,亚梦拍了下桌子:老师,我叫日奈森亚梦!呵呵,对不起啊空奈森亚梦同学。全班笑的更大声了。亚梦羞红了脸,心里对这个老师完全无语了。当她把目光投向高森凌霜时,奇迹发生了(奇迹:喂,别乱说本王名字。),高森凌霜也捂着嘴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