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未来的房子三年级作文
未来的房子可好了!它既舒适,又十分方便,还很节能且环保。
要是在夏天,别人都会开空调来消暑,但是住这个房子里,就不用担心酷暑难挡。因为这种房子会自动的随着天气的变化而调节室内的温度;冬天的话也不会觉得寒冷,房子里会是温暖的感觉。一年四季都是如此变化,让人觉得很舒服!
还有要是下雨天,它会自动避雷,隔音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外面雨点不管有多大,里面都听不到滴滴答答的雨点声音,特别是落到房子周围或者屋顶的雨水会流到屋内的一跟管子,经过反复加工会把这些雨水变成能喝的水!怎么样?神奇吧!
到了陽光明媚的晴天,房子又会出现另外一番神奇!房子会吸收陽光的热气,自动用太陽能发电,这样为我们国家节省不少电能!
要是你的家具用久了,想换新的,你只要把沙发或者其他家具侧面的开关按一下,家具就能马上换成新的。但是你在这个地方住久的话,也是可以方便搬家的。你想好要去哪里的话,只要按一下墙壁上绿色按钮,会有个导航仪出来,只要按那个地方,你就可以马上到那个地方,十分方便,也不用花很多钱!
说到环保,现在我们国家的空气污染非常严重,还出现雾霾,对身体非常不好。但是住到这种房子的话,它会自动净化空气,而且四周环境非常好,空气清新!如果有朋友来的话,房子的就会自动给每个客人消毒,这样就预防很疾病传染!
大家觉得未来的房子好吗,让我们尽情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