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未来家乡三年级作文壹篇
想象未来的家乡环境,街道一尘不染,无论男女老少看到果皮纸屑,都会自觉的弯腰捡起,扔进垃圾桶。超市不在提供塑料袋,因为塑料袋污染环境,塑料埋在土里需要上百年才能腐烂,不容易分解,所以未来会通用纸袋或布袋。要是谁忘记带了,也会有自助区给你借袋子,只要你再次来时,还了就行。如果有人买了很多东西,布袋装不下怎么办?可以有超大拉杆包借你用。
家乡的生活用电主要来自阳光——太阳能。主要用于空调、电视、电磁炉、电热水器等等,这样就更加有利于环保,因为在用煤碳发电产生很多有害物质,污染环境,而且煤碳发电利用率很低,造成很多浪费。
未来的床是用布做的,而这布是透明的,从不会烂,里面装的水能看见,这些水下面有感应器,只要人坐在床上,这水就会根据体温自行加热或降温,还会起到按摩作用。高科技吧!未来要真是这样就好了。
现在常见到的白色污染、空气污染和雾霾等等环境问题,只有靠我们,从现在不断的努力,才会使现在环境得以改变。我们要做保护环境的小卫士,让我们从点点滴滴作起吧!
走在微波粼粼的小河边,看着夕阳在水中倒映的身影被悠闲的几只白天鹅轻轻地拨得四散开去,我的目光便随着水面上一圈圈的波纹荡漾着。此情此景,真让人心旷神怡,清爽舒适,所有的烦恼都绝尘而去。家乡,变了。
我漫步在鸟语花香的世界里,铁山坪。竹林轻轻地不易察觉地沙沙作响,空隙之间透过几丝清澈,好像整个世界都被清所淹没。隐隐约约的鸟叫,像仙女一般,来去无踪。走着新修的小路,感受着迎面而来的花香,心像被洗净了一样,干净了许多。弥漫于山间的雾,白得清澈,吸一口,甜津津;踩一脚,轻悠悠;摘一朵,美滋滋。另一个干净而白的世界像精灵一样把你围绕。
晚上的铁山坪静得连蝴蝶与树叶的话语也能听见。月光洒在水平如镜的河面上,像是在演绎一个美的故事。坐在凉亭里一阵风吹来,顿时洒脱愉快。
但翻开铁山坪的老照片,在那模糊不清的足迹中,看到的是千万的雨滴从天而降,落在用泥土筑成的凹凸小路里,那宽阔的小路早已不知去向。花草只有两三簇,树木只有十几棵,那茂密的树林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那水平如镜的湖面变成了垃圾的世界……听妈妈爸爸说:“后来是经过人们的辛勤劳动,才让铁山坪完完全全的变了样。”
我不经赞叹道:“那些工人们为了让我们有更舒适的环境,多辛苦呀!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为家乡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