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秋天三年级作文
从九月开始,雨就下个不停。本来应该是一个清爽的秋天,似乎变成了黄梅雨的日子。最后,今天太阳出来了,我准备去世纪公园钓鱼,顺便找找秋天。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哪里?秋天是黄色的树叶。只见梧桐树的叶子开始变黄,秋风一吹,淡淡的叶子像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哪里?秋天在河边的草地上。我看见河边有一片片芦苇,一簇簇芦苇变白了。秋风吹来,芦苇随风摇摆,像舞者。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哪里?秋天开满了鲜花。几场秋雨过后,天气开始转凉,桂花也进入了盛开期。我看到桂花树上长满了小而金黄的桂花。秋风吹来,一阵桂花扑鼻而来。深呼吸让人耳目一新,很舒服。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哪里?秋天在我们每个人的眼里。只要你来到大自然,你就能找到这个令人愉快和向往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