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61周年的纪念日。
一大早走进学校,我感觉今天的校园特别的美。天空格外的蓝,树儿格外的绿,花儿也格外的香,校园里处处回荡着嘹亮的歌声。蓝天白云下,火红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学校里的每个老师都佩戴 上了 鲜艳的红领巾,温暖的阳光映红了一张张微笑的脸庞。
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全体师生们带着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激动地心情一遍遍唱响了国歌、校歌和队歌。在一年级新生的入队仪式上,200多名同学加入了光荣的少先队。入队的新 生们 每人种下了一颗小蒜,预示着每个小朋友带着美好的期望同小蒜一起茁壮成长。二年级的同学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制作的卡片,表达了自己的一份美好祝愿。我们三年级的同学则是给一年级新生佩戴 红领 巾,当我亲手帮一名小男孩戴上红领巾时,他的小脸因为开心而涨得红红的,我的心中了也充满了激动和骄傲。
下午,我还被选去参加新一届大队委的改选活动,18名参加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表自已的竞选感言,还进行了精彩的才艺展示。我为自己喜欢的同学投了票,希望他们当好老师的小帮手和同学们 的好 榜样。当然了,我更期待着下一次我也能站到那个讲台上!
这真是让人难忘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