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打了个哈欠,伸了伸懒腰,拉开窗帘,温暖的阳光照进来了,整个房间洋溢着温馨与甜蜜。
早啊!小白!我习惯性地向守在门口的小狗问好,它浑身呈白色,我叫它小白,嗯,早!你
你你会啊!小白也尖叫起来,我听爷爷说过,每过一百年幸运女神降临人间,都有一个幸运儿能听懂一切生灵的话,难道
我能听懂一切生灵的话?哦耶!我既兴奋又紧张,不过
时间好像只有一天!什么?只有一天?那我得抓紧了!再见!我冲小白挥挥手,向大森林奔去
树伯伯好!嗯,你好!咦?树伯伯,您怎么了?眼睛怎么这么红?您哭过?呜树伯伯指着一堆树桩,哭着说。
这看着这么多秃树桩,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我回头看了看我刚刚扔掉的洁白的纸:我这,不是在砍树吗?
我匆匆告别了树伯伯,走进了森林深处。小鸟妹妹,早啊!呜小鸟见了我,难过地呜咽起来,你们人类,又想干什么?难道你们把我们还害得不够惨吗?我
你们残忍地将树伯伯砍倒,把我们的家毁灭!我和我的兄弟姐妹都无家可归!这还不够吗?这兄弟姐妹们,啄她!别让她再侵占我们的家园!啄她!啄她!我吓了一跳,逃!
我才跑到森林外,就听脚下的沙土大笑:哈哈!人类破坏环境,砍伐树木,世界不久便会被我们统治!我吓了一身冷汗,跑了回家
午夜的钟声响了,我听见小白汪汪地叫了几声,一切又恢复了正常
快点睡吧,明天我还要去种植树木,为小鸟创建更多家园,绝不让沙土统治世界!
一天,我和妈妈去爸爸上班的厂门口接爸爸。等了几分钟爸爸就下班了。然后我们就坐公交车去吃肯德基。
到了肯德基店,我吃了一点东西,看到边上有小楼梯、小楼台、溜溜板等等很多好玩的,我就去玩了。出来的时候,发现爸爸把所有的汉堡、鸡翅都吃光了,只留下了一小块鸡腿。我有些不高兴了。可我还是把鸡腿吃完了。
吃饱之后我们就去“日东公园”玩。
“日东公园”真大呀!里面有许多好玩的。我决定先去划船。在船上爸爸教导我控制方向,刚开始我还不会,船一下左一下右地前进着,妈妈都快被我晃晕了。后来我慢慢地掌握技巧,终于学会了。我想从两根木桩中间穿过去,忽然被妈妈发现了,说:“原来宝宝想锻炼技术呀。”又接着说:“如果没有从中间穿过去,这次划船的钱就从我的“银行”里扣。”
我听了很紧张,我很小心地掌握方向,船终于从两根木桩中间划过去,我成功了!后来我们还玩了过山车、飞椅、碰碰车,我玩的很开心。我还再想去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