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秘密
我有一个秘密,一个只有我知道的秘密:我没有告诉父母,家人和亲戚,也没有告诉朋友、同学、闺蜜和老师。那么现在,我就告诉你!
这个秘密不是什么天机,也不是什么价值连城的秘密,是一个很小很小的秘密,再小不过别的秘密。
一天清晨,我踏着幽静,闻着一路的芬芳来到小区公园。公园里一个人也没有,我无聊的走着。“滴滴滴滴……”不远处传来了声音,因为当时很安静,静的连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我跑过去看了看,“咦?没人啊。”我的小脑袋四处望了望,低头一看——哇!一朵美丽的小花盛开在这明媚的早晨!
我好奇的蹲了下去,用稚嫩的小手轻抚花朵的花瓣,过了一会儿,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花瓣上的露珠啊!别看这花朵如此的娇小,却能承受起比它体重重许多的露珠!
那时,就我一个人在,所有人都不在这,我看到了这美丽的一幕。
我不告诉别人是因为怕别人嫌我无聊,嫌我幼稚,却忽略了那朵小花,甚至所有花朵的存在!但是今天,我把这个憋在心里已久的秘密,告诉了未知的你,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我们都要爱护小花,关注小花。说不定哪一天它变成大花,我们却不知道它最初的样子是什么样——那真是太可惜了……
这就是我的秘密,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