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泪水
足迹相拥,足迹相伴!足迹的漫步要经历风霜洗礼,成熟的背后也同样会有众多的心酸泪!如果不是为了成长,谁又会经历这饱经沧桑?生活很难求,唯有靠自己的陪伴之下,泪水的消失,众所周知,为了人生,人生又何来那么多的快乐。只是为了求生欲罢了。如果没有奋斗的目标,又何来往后余生的相伴?泪水的洗礼,以欢乐,以沉默以痛苦?总之,那就是为了未来可期,为了指梦为马!
沉默
泪水以沉默,泪水的冲刷却又同样尤为重要。但是在这生活的所迫之下,重大的压力就在我们的眼前,纵然有生的欲望,都想去是一是面对着生活的难,又同样选择了沉默。这不过是多说话与罢了。只是拥有了沉默,让沉默代表一切,让泪水的冲刷换来心中的一丝安慰!
悲伤
生活从来就没有永远的快乐,却只有长大后的悲伤,因为要经历成长及成熟,不断的创新,不断的进步。从简单到复杂,这将会一步又一步的改变着我们。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学历,为了拼一把,为了不断的奋斗一把!那么这也就有了压力的存在,悲伤之中,泪水洗礼,却又同样会经历风雨泪水的不断,其实成长的动力。成长虽然很难,但是却依旧要试一试!无论成功与否都有所成长,所谓失败会是成功之母,走过了路越多,跌倒的次数越多,那么你就拥有了经历!虽然你流泪,但是却又成长了,成熟了,这就是生活!
眼泪的冲刷,泪水的洗礼,泪水的掩饰,却又永远挡不住内心的真实想法,相信在泪水的陪伴之下,你会更加的成熟及成长,以泪水点燃生活之中的美好,相信这个世界,你值得拥有!
泪水的洗礼换来的是美好的生活,因为你拥有了生活,那边会是精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