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看书,看过不少书,从书中我能学到许多知识,会从书中摘录相关的好词句,还常常写心得。书使我受益无穷。
我最喜欢看《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系列图书,最近,我获得了一本新书《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天气控制器》,这本书可有趣了。内容简介:一天晚上,我家刮起了龙卷风,天花板电闪雷鸣,还下起了飘泼大雨,漫起的洪水把我的作业本都给淹了这一切都是因为爸爸发明了能够呼风唤雨的天气控制器!一开始,爸爸用它做了不少好事;消除雾霾,制造乌云抓小偷,用龙卷风救人但后来,它被坏人利用,并被改造成天气武器,用来袭击世界。为了拯救世界,我驾驶着筋斗云深入龙潭虎穴,与恶势力展开了一场不可思议的战斗
《天气控制器》这本书十分有趣,内容起伏不定,作者是杨鹏。
杨鹏出版作品100多部,计1000多万字。多篇作品被翻译成英、日、韩等多国文字,在海外出版。主要作品有《杨鹏科幻系列》《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系列》《校园三剑客》等。
我很喜欢这本书,最喜欢这本书里的杨歌爸爸,因为这个人物刻画得很好。在书中,杨歌爸爸发明了许多东西,可大部分都是不靠谱的。
这本书可以用不可思议的想象,不同凡响的夸张,不可复制的喜剧来形容。
建议大家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