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写我的弟弟的作文400字其二
再次见着表弟时他已经快三岁了,他比以前顽皮了很多,圆圆的小脸,肉乎乎的小手,长长的头发,有点自来卷,眼睛虽然不太大,但总是瞪着大大的让你看他的眼睛大不大。那副古灵精怪的样子实在是可爱极了。
弟弟有个可爱的小名叫王子,真应了这个名字走到哪儿都人见人爱。
我弟弟很胆小,他从会走路起总是很小心,上楼梯都要上一个停一下,高一点的就倒着下,床那么高,他从没被摔着过,总是慢慢的倒着,试着,没有十拿九稳的事都不会干,喝水拿杯子都要先用手背试一试热不热之后再拿。妈妈总是说比我小时候可强多了,我不知道被磕了多少次了。
弟弟既胆小又勇敢,这次见他带他去游泳,第一次去深水区玩,才开始他还有点怕,小心翼翼的摸索着下,过了一会就可以像小鱼一样自由自在地游了,又过了一会他见我从台上往下去跳,他也跳结果成了头朝下脚朝上,我赶快把他拉起来,他喝了好几口水,吓得直哭,我对他说:“你不会游泳就不要跳水,喝着水了吧!没事,你带着游泳圈就没事了”他哭了两下,又笑了。之后他还是不让我扶着偏要自己游他可真勇敢呀!
弟弟很可爱,奶奶过生日的时候,大家都对奶奶说祝福的话,他也学着大家的样子,举着杯子说:“姥姥生日快乐”。奶奶高兴地摸摸他的小脸说:“我的小外孙真乖,姥姥爱你!”弟弟看着姥姥,马上接着说:“我加十倍的爱您!”,他的一句话引得全场人都开心地大笑。
弟弟虽然不大,但是挺别的爱学习,总是拉着我的手:“咱们学习吧。”只要有人教他,他总是非常认真,学过的字,走在大街上,看见了就会指给你:“你看,那不是中国的中吗?”。
这就是我的弟弟,聪明、爱学、胆小又勇敢。我很喜欢我的弟弟。
月度写作精选 导游词作文(写作示例)
在一望无际的苏北平原上,坐落着一个美丽的城市,她就是我可爱的家乡——淮安。
春天,当你来到我的家乡,你可以到美丽的桃花岛去观赏桃花,她可和‘射雕’里的桃花岛很像哦:当春姑娘悄悄来临时,桃花竟相开放,远远望去,那里就像一个粉红色的世界,人们常到这里赏花游玩,更是我们春游踏青的好地方。
夏日,骄阳似火,来到美丽的洪泽湖,乘上小船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游玩,会让你感到阵阵凉爽,来到荷花盛开的金湖,参加一年一度的荷花节,你更会陶醉在湖光山色之中:那朵朵盛开的荷花亭亭玉立,像一张张姑娘的笑脸,笑迎各地的客人;那一根根荷叶,像一把把绿色的小伞,给炎热的夏日送来阵阵凉意,坐着小船在荷花中飘荡,那感觉真像是凌波仙子……
金色的秋天来临了,凉风习习,让我们到野外去看看,那丰收的景色美不胜收,再去爬爬盱眙的山,看看那里的美丽风景,竹林。小溪各种奇异的树和许多不知名的中草药,你一定会感谢大自然慷慨的恩赐。
冬日来临,北风呼啸,大地披上了银色的外套,我们去参观敬爱的周故居,他一定会让你感到骄傲和自豪,会让你心里暖融融的,会更加喜爱我们的淮安。
嘿,玩了这么多 ,可别忘了吃啊!“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嘛!我们这可是淮扬菜的故乡,各种美味任你品尝,洪泽湖螃蟹、盱眙的龙虾、平桥的豆腐……会让你留连忘返。每年的美食节会迎来八方宾客,他们投资献策,把我们的城市建设的更加美丽,更使我们的淮安名扬中外。
朋友,欢迎!欢迎来我们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