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地球妈妈已经得了很多疾病,我想当环保小卫士帮助地球妈妈解除疾病。
因为人们不爱护环境,所以我想当环保小卫士让人们好好地反省过来,好好爱护地球和珍惜地球。
一天,我看见一个小女孩随手就把一张很大的纸扔到了地上。我连忙赶上去说:小朋友,你不能随地扔纸。让后,那个小女孩说:大姐姐,我知道错了。小女孩说着说着就把纸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接着小女孩又说:大姐姐,我不知道,我以后会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了。嗯,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我说。
晚上回家之后,睡觉时,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地球妈妈已经严重受损,人们还是像以前不爱护、珍惜地球妈妈,我伤心地留下了眼泪。说:地球妈妈,对不起,我没保护好你,以后我会帮你清除垃圾,让你更舒服一些。
就在这时,妈妈突然叫我:昊楠!昊楠!七点了!你的朋友来找你了,赶快起床,刷牙、洗脸、梳头、吃饭!和你的朋友一起上学!
妈妈这声喊叫,把我的梦打断了......不过,我在梦里许过承诺一定要让地球妈妈健康起来。
我和我的同学来到学校的路上,我看见有一个小男孩在随地吐痰,我就很生气地上前走去,说;小朋友,你怎么可以这样?你这样子做只是在破坏环境,并不是保护环境,你会让地球妈妈更加难受的!我说完,那个小男孩说知道了就灰溜溜地走了。在周围的同学们都鼓起掌说:李昊楠,你真棒,学会保护环境了。我说:没什么了。
同学们,我们要爱护地球、珍惜地球。因为地球只有一个,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不要再让她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