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我喜爱的小背包作文其二
我有一个小背包。它是椭圆形的,小巧玲珑,像一个小包子。我每次出门,把要带的东西都放在小背包的“肚子里”。需要的时候,就打开它的“大嘴巴”,从它的“肚子里”拿出来。
它的“皮肤”粉嫩嫩的,摸起来非常舒服,上面还有好几只活泼、可爱的“小熊”。
它的“大嘴巴”非常能“吃东西”,“大嘴巴”下面有一个“小嘴巴”,“小嘴巴”非常瘦小,吃得也很少,但是里面非常结实,不像“大嘴巴”里面那么柔软。这两个“邻居”非常友好,如果有很多大件东西,“大嘴巴”就冲到“小嘴巴”的前面,把那些东西都吃掉。如果是小件东西,“小嘴巴”就会毫不客气地把它们吃掉。
它是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买来的。那时候我得了感冒,心情很不好,妈妈为了安慰我,就给我买了这个小背包。我们在一起有半年多了,感情非常好,我难过的时候它会“安慰”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它也会“鼓励”我。
这就是我喜爱的小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