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我当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一个在我生活中的意见有趣的事情吧!
一天下午,妈妈正在洗衣服,突然电话响了,原来是老妈买的东西到了,妈妈让我去拿,快递一拿回来我问妈妈:“你买的是什么呀?”妈妈说:“买的是给贝贝的小鞋。”“贝贝也有小鞋穿了呀!”我高兴地说。
妈妈把贝贝叫来,把小鞋给贝贝穿上,刚出院门,只听“扑通”一声,贝贝从楼梯上滚下来,四只小腿弹了半天也没翻过来,让我笑得合不拢嘴!
这件事一直记在我的心里,每当我想起这件事的时候,都忍不住笑出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