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我是一只小鸭子作文500字之
我的样子很可爱,毛是灰黄相间的,眼睛小小的,圆圆的,嘴巴扁扁的,我还会唱歌呢,不信你听:“嘎嘎嘎,嘎嘎嘎,”不会比周杰伦差!
我还有一对小翅膀,虽然不能像老鹰一样在天空翱翔,但是偶尔扑腾几下,姿态也挺优美的。对了,别人总说我们步调急速,有局促不安之相,其实依我说,那是大将风度!
有人说我们胆小,一见到老鼠拔腿就跑。才不呢!那是因为大人不计小人过,我懒得理财他们。如果有人要欺负我的兄弟姐妹,我就会用那扁扁的嘴巴咬它一口,虽然不能咬出血来,但也能扯下它一撮儿毛,吓得它不敢欺负我们了。
我们吃饭时可有趣了!每当我渴了,我就会喝一些水;每当我饿了,我就会吃一些冷饭;每当我想吃点心了,我就会啄几口青菜。青菜可口得很,有许多营养,颜色也很好看,翠绿欲滴,所以我每次都会吃很多。
我有许多朋友。虽然母鸡和我们不是一家人,但它们却是我的好朋友。我和它们一起在菜园子里捉迷藏,它们总是被我发现,因为它们“咯咯答,咯咯答”,这声音太刺耳了。
我们最喜欢游泳了。与母鸡玩腻了,我们就跃进水里,打水仗,比赛谁游得快。有时,一个猛子扎进水底,可有意思了。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鸭,一只会游泳的小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