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作文:为自己竖起大拇指500字其八
也许我只是一株稚嫩的幼苗,然而只要坚韧不拔,终会成为参天大树;也许我只是潺潺小溪,然而只要锲而不舍,终会奔流大海;也许我只是一只雏鹰,然而只要志存高远,终会翱翔大海
当我学习进步时,我会为自己的刻苦竖起大拇指;当我乐于助人时,我会为自己的善良竖起大拇指;当我孝敬爸妈时,我会为自己的懂事竖起大拇指。而今天,我要为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竖起大拇指。
记得在两个月的书法考级比赛前,每天放学一回家,我就先做作业。做完作业开始练习写字。练字之前,首先领悟和揣摩老师的示范字,然后进行练习。我经常会把新写的字和过去写的进行比较,找出写得不好的原因,认认真真,一笔一画,就这样我的写字水平飞速提高。老师经常还拿我的字在班上当书法模版呢,总之这些成绩离不开妈妈的陪伴和鼓励。
转眼间,考级比赛的时间到了,我坐在宽敞明亮的考场上,认认真真,仔细地写着一个又一个字。虽然目前成绩还没有出来,但至少我已经很努力了。
去年春节我还亲手写下家里的对联呢。上联:一年四季春常在;下联:万紫千红总是开;横批:万事如意。爸爸从外地出差一进门,就给我竖起了大拇指。当时我听了以后,感到很自豪。我一定在书法的道路上坚持下去,把字写得更进一步。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不仅是我汗水的结晶,更重要的是用自己的努力得来的。
我要为自己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