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为环卫工人竖起大拇指250字
许多环卫工人很辛苦,我要为他们竖起大拇指。
我为环卫工人竖起大拇指的原因是:环卫工人起早贪黑。无论是春天,夏天,秋天,冬天,它们都按时起床,扫地。每天我去上学到时候看到他们吃的不是干干净净的白馒头,也不是有营养的汤。环卫工人就是这个世界上的美容师。他们贡献自己,为这个世界去掉尘土。环卫工人的职责就是把这个世界打扫得干干净净。美容师的职责就是为别人美容。环卫工人冬天不管有多冷他们都按时去扫地,因为这是他们的工作。在夏天,天气虽然很热,我们在屋里吹空调,而他们却在外面汗流浃背地扫地。
我倡议大家以后要保护环境。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让这个世界变成更干净,更美好。因为让世界变得美好,不光是凭靠着世界上最辛劳的工作者----环卫工人,还要我们每个人去保护。
那是我七岁发生在一个工地的一件事情,始终令我难忘!
记得那是那年夏天,天气很热,我买了一个雪糕边吃边走,我看到了一个工地,里面的工人叔叔看起来非常幸苦,满头大汗的在赶工,没有一个人歇着。有的在砌墙,有的在嚯泥,还有的在切割钢筋真是幸苦极了!
我走近他们的身边,看门的叔叔说:小朋友,里面不让进去,很危险的!我说:那好吧!那我可以现在这里看嘛?叔叔说:那好吧,于是我就在大门外边看着工人叔叔们工作,看上去幸苦极了。渴了也不喝水,饿了就吃馒头和咸菜,然后我听到他们的领导说今天晚上要加班一会儿,真是幸苦极了!不一会我就走了,太阳下山了,我边走边想今天看到的种种过程,工人叔叔们为了让我们住上安全的楼房,加班加点的在干活,为了保证质量,每一个人的都做的精益求精,真是棒极了!
我从心里为工人叔叔竖起大拇指,他们真的是棒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