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为她竖起大拇指作文800字
在我们身边,总会有某个人、某件事、某个城市、甚至是我们伟大的祖国让我们见到值得我们竖起大拇指称赞的事!
那天上午,我和爸爸、妈妈、弟弟一起出去吃饭。刚好碰见一位阿姨在带着她的孩子,一手拿菜,一手拉着孩子的手。在阿姨买其它东西时,那个孩子突然松开了阿姨的手跑开了。阿姨赶紧放下要买的东西去追孩子,无奈市场上的人太多了,分分钟的功夫孩子不见了。阿姨焦急的寻找着,碰到个人,就问:你看到我的孩子了吗?你看到我的孩子在哪里吗?问了好几个人,他们都不知道这个小孩在哪。这时保安叔叔过来了,问了问她的情况,和阿姨一起寻找孩子。并用对讲机呼叫了总部。
就这样,过了好几个小时,保安叔叔和阿姨看见一群男人带着个孩子,阿姨快步上前想把孩子抱过来。可那几个膘肥体壮的男人,不但不把孩子还给他,而且还把孩子打了一顿,这时,保安叔叔冲过去一把抱过那个在哭泣的小孩,并像火箭一样的速度,把小孩抱给了他的妈妈,看到这幅画面,我感到保安叔叔是那么的有正义感,有无私奉献的精神!
像保安叔叔这样的人,我们要向他这种乐于助人的人学习,这也是我心中的榜样!我要为保安叔叔竖起大拇指,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