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关于游戏作文)其五
“穿越云霄”“雷神怒吼”“吊挂过山车”“雷神之锤”“风神之手”……本有些阴沉的天,好像也由于惊心动魄的速度,令人窒息的失重而转晴了,烈日炎炎,春的气味中静静地染上了夏的味道,这次去杭州乐园的“旅游”就在这个奇妙的时节开始了。
可是——刺激的游戏前是令人无奈的等待,几分钟的游戏往往需要几小时的等待,杭州乐园中最闻名的过山车一定是排队最多的吧,长长的步队“蜿蜒曲折”,为了好玩的过山车,人们耐下心来,等着步队的挪动。是什么让我们如斯呢?过山车缓缓驶离站台,慢慢加速,耳边只有风在咆哮,惊啼声也在风中沉没了。一个又一个惊险的转弯,倒立,身子在保险举措措施中撞来撞去,身体上的不适没有减少游戏的刺激,800米的翻滚,80公里/时的速度,天旋地转的过山车让之前等候的不耐烦一扫而空。
巨大的幽灵船中细碎的破布随风飘舞,突兀的桅杆直冲云霄。传说中"不死海盗王"戈尔以他的灵魂向海神换取了这艘幽灵船,这艘在时空狭缝中已经飘荡百年的鬼船中又会有何物呢?我们一贯的冒险精神,让我们迎接了这次恐怖的玄色风暴。听——是谁在呻吟?看——是谁在哭泣?幽幽灯光没有照亮行走的道路,却照亮了各种“尸体”,披发落的骷髅头,未盖上的棺材,背后抓着你的手是谁的呢?只有两层的幽灵鬼船,让人清楚地听到心跳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