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在家里面想,如果它变成胆小鬼会是怎么样呢?天上的老天爷听见了,帮老鹰实现了这个愿望。第二天老鹰起来的时候。连飞都不敢飞。看到一只小鸟更是吓得魂飞魄散。
有一天,老鹰来到了森林里找食物吃,它听到一只鸡大叫了几声,老鹰吓得跳了起来。“救命啊!救命啊!这是什么声音啊,太吓人了吧!”老鹰叫道。它一边叫一边向瀑布跑去。它旁边有许多小动物心想:“这老鹰可真是太胆小了,还不如我呢。”鸡叫声又响了起来。这时,老鹰跑得更快了。它跑到瀑布旁,结果脚下一滑,“扑通”一声巨响,它掉进了瀑布里,它尖叫了一声:“啊!”这一叫,把所有森林里的小动物都惊动了。
一只火龙看见了漂在水上的老鹰,赶紧飞了下去,把老鹰叼了上来,老鹰喊道:“火龙要吃我了!快来救救我呀!”它不知道是火龙救了它,所以连一声“谢谢”都没说就哆哆嗦嗦地躲回家了。
老鹰回到了家,特别想变回以前威武的样子。当它第二天醒来真的变回了以前胆大。威风的样子。它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