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大人都是手机人作文350字其七
我认为,大人都是手机低头族,凡是有空,弄手机便成了他们的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似乎没有了手机,就没法生活了一样。
我妈也一样,对手机爱不释手,一天到晚除了上班睡觉,其他时间眼睛就没离开过手机,就连吃饭时间都不放过。她最爱看小说,我劝她去买书,她忽悠我说没钱。切,才不信呢!没钱你还买衣服?当我是三岁小孩啊!她还经常端着手机,我凑过去看,她就会把我推开,还会说你看了眼睛会近视,离我远点,真是的凭什么我们就没有手机?太不公平。我告诉你,长大后我要把你的手机换成诺基亚老人机,让你感受感受不能用智能手机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