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祖国的传统佳节作文350字其七
春节中国的传统佳节之一。也是家家户户最热闹的节日,忙了一年的人都回家相聚团圆,在大年三十就吃团圆饭,我们家人一边吃团圆饭,一边说笑,大人还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更要努力工作,小孩子们要更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吃过团圆饭,家里又来了好些客人,坐在堂屋里欢聚一堂,说说笑笑,我们下朋友在一起玩小花炮,到了联欢晚会的播出时间,我们期待已久的著名笑星赵本山先生的节目来了,让我们哄堂大笑把我的肚子都笑疼了,快到晚上12点,爸爸就把他准备已久的烟花搬出来放,迎接新的一年。
大年初一,我早早的起床,穿上妈妈给我买的新衣,去拜年了,我和爸爸、妈妈、姐姐去伯奶奶家,我和姐姐在外面一起叫伯奶奶,我和姐姐一起说:“伯奶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伯奶奶从口袋里拿出两个红包,我和姐姐一人一个,我伸出双手接住红包说:“谢谢伯奶奶,祝伯奶奶身体健康。”
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我揣着一叠红包在不知不觉中又要写作业,我还真惦记这热闹非凡,合家团圆的春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