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美丽的黄鹤楼公园作文350字其七
黄鹤楼位于我国湖北的武汉,座落在长江大桥的对面,面对着澎湃的长江。传说三国时蜀汉大臣费袆驾着黄鹤从这里飞过,这是把座楼命名为黄鹤楼的原因之一。
黄鹤楼并不高,差不多相当于现在楼房的十六层,长江水里映衬着美丽而古朴的黄鹤楼。风吹过的时候,长江打起了小波浪,颗颗晶莹的小水珠像珍珠钻石一样把黄鹤楼打扮得更加美丽。江底的小鱼看见了水面上起浮不平的波纹也会摇摇尾巴,晃晃脑袋,叫醒伙伴们上去欣赏黄鹤楼的美景。
黄鹤楼像一声吸铁石一样吸引着周围的小动物和小植物们。小鸟们有的围着黄鹤楼飞,有的对着黄鹤楼唱歌……柳柳们也各有各的姿势,它们有的跳舞,有的点头……它们用自己的身体共同打扮了这个美丽的家园!这让我们想起了李白大诗人在这里写的诗:“一为迁客去长沙,西望长安不见家。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水映着楼,花扮着树,这样的美景,能不让人陶醉在其中吗?
啊!我爱黄鹤楼,但我更爱我美丽的家乡和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