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作文。
明天是什么日子呢?哦原来是每一年五月第二个星期日的母亲节啊!
我高兴起来说:“今天让妈妈做什么好吃的呢?”我打开电视看到一个六七岁的小男孩给他妈妈买了礼物,我看了笑起来说:“今天是母亲节,我不应该再让母亲辛苦,应该给母亲一份礼物。”
可是我看了弟子规后长叹一声说:“这可怎么办?今天就是母亲节,送给妈妈什么最好呢?”我绞尽脑汁想到了,就送妈妈一张贺卡吧!
说干就干,我拿起剪刀剪纸片,一下我的手指弄破了,可我并没有放弃,终于剪好了。然后我用彩笔写了几个大字“感谢您这么多年的照顾,母亲节快乐!”然后又用一些装饰品把贺卡打扮的非常美。
晚上,我把做好的贺卡往地上一扔说:“它能跑到哪去?”到了第二天早上起来看到贺卡在桌子上,心想是谁给我放上去的。不管了我一看见母亲来了连忙跑过去说:“妈妈送给您,这是我给您做的贺卡。”妈妈见了高兴说:“好孩子。”我说:“对了,昨天是您把贺卡捡起来放桌子上的?”妈妈说:“是呀”。我一下脸红了,心想我不该那么粗心,把礼物还弄丢了。以后每年我都要送给妈妈一份最好的礼物。
这真是一个伟大的节日,在这一天我们要感恩妈妈对我们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