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抬头一看,今天是母亲节。
我本以为母亲节是3月8日,原来是我没认真看日历啊,是五月八日?不对,妈妈说应该是每年的第一个星期日。
今天,我本来打算偷偷做一张祝福卡给妈妈,可我的时间都用在做作业上了。我星期五和星期六都在生病中度过的。
妈妈平时对我那么好,我却在母亲节无法报答。我可真没用。
晚上,我想起来了:我又早就折好的纸百合!这下不要为节日礼物操心了,可去哪儿找呢?哦,我想起来了!在书架上,有两只是有香水的,总共有四支。我叫妈妈先在沙发上坐着,让她先看完我的日记,再给妈妈送百合。本来是该去买康乃馨,可是我还是有点生病,就只能用纸百合代替了。可是,康乃馨不如纸百合,为什么呢?因为买来的不如亲手做的呀!母亲养育我不容易。买支康乃馨还不如自己做的纸百合。
就算康乃馨比纸百合好看,可是买要钱,钱是父母用分分秒秒赚来的。这样何不折纸百合花送给妈妈,来表达我的心意呢。
我爱我的妈妈。在此,我也祝愿天下的所有母亲,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