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似温柔和煦的春风,吹进每个人的心里,让人觉得温暖;家,似湛蓝的天空,让鸟儿自由自在地翱翔;家,似一片美丽的大草原,让骏马无忧无虑地飞驰……
家,是一个多么熟悉的字眼,让人心生怜爱;家,是幸福的洋溢,没有家何来幸福?家,是养育我们的地方,是我们生活和成长的地方。家里,有着慈祥的母亲和年迈的父亲,还有可爱的小妹妹,这些成员组成了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
我深爱着家,爱着家里的每一个成员。只有家,才是最美的地方;只有家,才会使我的童年更加丰富多彩;我们每一个人都爱着自己的家,都愿意为家做出贡献。每一个人,都不求自己多大富大贵,只希望自己的家平安祥和。
有歌词写到:“家是幸福的洋溢,家的国以和矗立,家的每一个足迹,创造地球的奇迹……”家给人温暖,让我们爱护她,保护她,相互依存,成长路上,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