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闹钟响了。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可不能迟到,由于我就要去x星球的太空小学上课了!
来到太空小学,这里全都是高科技,书包也不用背,只要拿着多功能学习掌上电脑就行了。走进教室,这里都是一对一学习辅导。这里有一个大屏幕,原来在这里电脑会帮你安排好今天一切的行程。上课了,忽然一个立体三维的老师呈现在你面前,实在这里的老师也很轻松,只要把当天要交的课文拍下来,就可以了,由于老师主要的职责是陪同学们玩耍。不外,有家长问道:“万一孩子们开小差怎么办?”这点,不劳家长费心,如果有同学开小差的话,电脑会发射一些电流,作为小小的惩罚。
第一节是语文课:你只要在电脑里找到你最钟爱的老师就行了。老师讲完课文后,电脑会自动给你一些习题,看看你上课有没有当真听讲,如果你错了,电脑也会为你讲解错题。第二节是天文课:这里的天文课可不一般,由于飞船会把你传送到宇宙中,当真仔细地观察一些星系。回来之后,天文老师会让你课后去思索一些有趣的天文问题。第三节是星系语言课: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任何一种星系语言,查找任何一个星系的老师来做一对一辅导,语言老师还会带你熟悉一些星系语言的历史和景色。
哈哈,可等到中饭时间了,电脑会为你全方面的搭配营养午餐和餐后甜点。中午的时候,你可以跟你的好伙伴一起去披发披发步,去操场上嬉戏。
岂非你们忘了下课的时间吗?我想应该不会。来太空小学上学,就是不会忘了下课,大家可以穿戴多功能校服,转移到你想去的地方,而且,还可以去嬉戏星球上,玩上一回:动物摇摇乐、袋鼠跳跳跳……
实在,太空小学里还有良多地方你们还没有看到。怎么样,你也想来这儿上课吗,下次我再带你们来看一看!由于这锦绣的地方其实让我们留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