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我爱茄子,就像老鼠爱奶酪。
我爱茄子美丽的颜色。黑紫色的茎,淡紫色的小花,像一条美丽的公主裙,而茄子呢,和它的茎、花截然不同,在阳光下闪着紫色的光晕。
我爱茄子奇特的形状。有椭圆形的,像一个戴帽子的小人,有长形的,像一根小棍子,还有圆形的像一个大南瓜,仿佛一掉下来就会变成灰姑娘的南瓜马车。
我更爱茄子独特的味道。奶奶是我家的大厨,我最爱她烧的茄子饼,香脆的外皮镀着一层金色,咬一口,软软的茄子馅儿像一些茄子泥。
我喜欢的茄子,我要好好夸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