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两只小乌龟我给它们起个名字一个叫灰灰一个叫?冢??怯幸簧砘摇⒑臁⒑凇?紫嗉涞钠し簦?肪辈康募柑趸液旌诎浊逦?杉?P∧源?希?行《?猩竦难劬Γ?∏闪徵绲淖彀汀⒈亲印K?呛孟笤诓皇钡么蛄孔耪飧鍪澜纭W钜?俗⒛康囊??一液忘黑身上的铠甲了。小乌龟有一个特点就是我触摸它的时候他就会把头、腿、和尾巴都缩进壳里,而它只把鼻子伸出来。
喂它们吃东西的时候会你抢我夺的,好像没有吃饱过似的。
我喜欢我的小乌龟。
南京市共青团路小学三年级:石文静
作文示范: (文章)夸夸我自己文章(篇二)
我是个性格开朗、热爱读书、喜欢绘画和运动的小男孩。虽然平日里我非常健谈,但是真的让我夸起自己来,还有些不好意思呢。
我的画画水平非常棒,什么水彩画、简笔画、国画等,我都能有模有样地画出来。我学习绘画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在此期间,我画了许许多多优秀的作品,其中最让我满意的作品是《皮卡丘》和《齐天大圣》。《皮卡丘》这幅作品还获得了美术学校里的最佳作品奖。我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位闻名世界的漫画家。为了我的梦想,我每天都坚持用一个小时的时间练习绘画,我是不是很棒呀?
热爱读书也是我的好习惯。妈妈常说:爱读书的人,都是有智慧的人。因此,我把书当成了我人生中最好的朋友。不管在上下学的路上,还是饭前饭后的闲余时间,我手里经常离不开书的影子。我家里有很多很多的书,例如:《皮皮鲁》《小姐姐克拉拉》《中国历史故事》等中外著名书籍。读书可以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所以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
同学们,我是不是很优秀啊?让我们一起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