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一天,我刚起床,看见爸爸妈妈都“全副武装”,我好奇地问妈妈:“你们在干什么呀?”“嘿嘿”,妈妈笑着说,“我们今天去郊游!”“太好了!”我大喊了一声, 平时总是慢慢做事的我,可今天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转眼间就做好了。
早饭以后,我们便开车前往国家地质公园---湖光岩,经过20分钟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湖光岩,刚一下车,清风便迎面而来,忽然,传来一声“咚,咚”的声音。会是什么呢?我心想。我走近一看,原来是舞狮队在表演,一只只“狮子”像一个个威武的大力士。
接着,我们朝“原始森林”出发,绕了一圈后,我又来到一个小亭子前,有一排垂直的“悬崖”,慢慢向上爬,爬到一半,我往下看,哎呀!好高呀!我回过头,继续爬,突然脚下一滑,差点掉下去,好在我抓住了一棵草,才没有退缩,继续爬,终于爬上来。我还找到了一个“秘密出口”呢。
天渐渐黑了,我们迎着暮色回家了,我还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不仅游玩了一次,还让我有了勇气,真是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