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作文600。
周末下午,我在教室里上语文课,语文老师讲第九课《那一定会很好》,正要讲生字,突然,我眼前一闪。
然后我发现全班同学个个都像巨人一样,我害怕极了,我发现同桌惊讶地看着我,于是老师大惊失色地说:“你怎么变小了!”这时我才回过神来,老师直接给我妈妈打电话,告诉在这里发生的事情,然后妈妈赶紧来到学校,把我放在一个小袋子里,挂在手上,生怕我掉下去,就这样妈妈把我带回了家。
在家里,妈妈把我放在床上,出去买了一把玩具椅子和桌子,带回家,我又被放在椅子上,桌子摆在我面前,然后把炒好的土豆切成很小的方块给我吃,作文吃完我还是有点饿。妈妈心里也在想:孩子平时吃得挺多的,应该没吃饱吧!于是妈妈又出去买了一些面包,还有一个小婴儿用的杯子,回到家,妈妈亲手把面包撕成很小的碎屑给我吃,又拿饮料倒在买的小杯子里给我喝。妈妈还给我做了柔软的床让我睡,我很快睡着了,妈妈看着我睡觉了,心里哭了起来。
早晨,妈妈对我说“今天你吃完饭,可以看会儿电视!”我高声地回答说:“好的!”妈妈好不容易才听见。
妈妈为我打开电视,她知道我爱看喜洋洋动画片,我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里巨大的喜洋洋和灰太狼,过了一会,妈妈说:“孩子,休息一会吧!这样时间长了对眼晴不好!”于是我不高兴地被妈妈抱回了房间。
这时,我发现我的身体变大了,正在上语文课,我心想:“这一切都是我想象出来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