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闹的大地开始宁静下来了。
妈妈从冰箱里拿出一个大西瓜。我笑着说:“哦!一周一次的出西瓜大赛开始啦!各位‘参赛队员’集中!”爸爸和弟弟从房间里走出来,异口同声地说:“蓝队驾到!”然后摆出一副搞笑的样子,逗得我哈哈大笑。不一会儿,妈妈把西瓜切好了,装在盘子里端了出来。按照往日的规矩,爷爷做评判,爸爸弟弟为蓝队,妈妈和我为红队。每个队吃六块西瓜,看哪个队先吃完。弟弟轻蔑地说:“姐姐诶,为了让你吃的好看一点,我们决定让你们先吃一块,怎么样?”见弟弟那么嚣张,我心里暗暗下决心:一定要赢他们!
我和妈妈也不客气,先各吃了一块后,爷爷大声说:“比赛开始!”我们张开嘴巴,大口大口的吃起来!
经过一番的拼搏,我们终于抢先吃完我们那份了。弟弟低下头,但很快又换了个预期跟我们说:“现在我正式宣布,蓝队无条件投降!”我开心地跳起来。
这时,我们都笑了,笑声传出了窗外,久久在空中回荡,而星星们似乎眨着眼睛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