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多位老师,今天我要感谢英语老师,因为他是个风雨无阻的勤劳老师,不管风雨多大,一定会来帮我们上课。老师在上课前,不管有多繁忙,总是会去买小点心来跟我们分享,吃了老师的东西,上起课来也特别带劲。
老师很有耐心,脾气也很好,上他的课永远都不会听到生气的骂人声,整个班上,只会听到欢笑声。
上课只要专心,印章集到一定的点数,就可以换你想要的所有东西,不管是无印良品的笔,还是38℃的蛋糕,饮料都可以换,甚至还可以换钱,我们称他为“奖学金”,很容易得到老师的奖金,只要集到一百个以上就可以换到了。
我喜欢这个老师,因为他的上课方式很特别,而且他让我学会英文,从ABC开始,慢慢的越来越难,不过他也不会说错了就骂我,我真的要说一句话:“老师,谢谢你。”“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每当我想起这句话,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起我的老师。
老师每天把自己的知识源源不断地灌输到我们的脑海里,如同甘泉滋润着无数学子的心田,总是默默无闻、无声无息。当我们遇到困难时,他教给我们克服困难的方法;当同学们产生矛盾时,他教给我们如何团结友爱、互相帮助……
老师,像辛勤的园丁,用知识浇灌着祖国的花朵;象甘甜的雨露,滋润着幼小的心田。
在无微不至的关怀中,我们感受到了平凡而伟大的师爱。
我真心的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