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短短几十年,在这几十年中最重要的是要快快乐乐的度过。在生活学习中,快乐无处不在。
鱼儿是快乐的因为它可以自由自在的畅游在水中;鸟儿是快乐的因为它可以无矩无束翱翔在天空;我们是快乐的因为我们可以安静的坐在教室听老师讲课。我的快乐是源于爬山。
记得一次爬山,到了兴国寺,又到了亭子上,还是觉得不满意,又爬上了山顶,从山顶上爬下去终于找到了一片绿阴之地,这里有好多个山头第一次来到这个山头,茂密的树林在山腰间,树木很大,树上都有分叉,哥哥爬上树顶去照相,我和姐姐要合影,啊,好漂亮呀!一声惊叫从我口中传出,这是第二个山头:一条山沟把这片翠儿欲滴的鱼儿是快乐的因为它可以自由自在的畅游在水中;鸟儿是快乐的因为它可以无矩无束翱翔在天空;我们是快乐的因为我们可以安静的坐在教室听老师讲课。
分成了两半,山那边还有夕阳的余晖那金光闪闪的夕阳照耀在草坪上,真是美丽至极!在第二片绿阴里还有几个土堆我们坐在上面照相合影,山沟里还有一条清澈的小溪,我们纷纷跑下去喝那清澈甘甜的泉水。
在这么美丽的景色中让我心中的欲望油然而生,这种情绪我不能控制,把它洋溢在脸上,那是一丝丝甜甜的微笑。
我喜欢那一座又一座山头更喜欢青翠欲滴的山阴,人生需要快乐的生活才更有意义,更值得回味,更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