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的每一天,我们的生活都一样多姿多彩。快乐的跳绳比赛,热闹的运动会,欢乐六一儿童节……
有一天,我们刚刚写完作业。老师说:“下节课带你们出去玩。"她的话音未落,我们齐声大喊:“哦耶!”有的同学爬上桌子,有的抱着老师喊着:“老师你太好啦!”还有的欢叫着:“老师万岁!老师万岁!老师万岁!”
期盼的下课铃终于响了,老师说:“走,玩去!”我们飞快地冲向操场,吓得老师练练喊着:“慢点,这群傻小孩。”
刚到操场,李佳明“扑通”一声摔向雪地,在厚厚地雪上留下了一个身影。他说:“看,这是我的作品。”
我们哈哈大笑,我指了指他满身的白雪说:“这算哪门子的作品啊?”李佳明调皮地眨眨眼睛说:“这就是我呀。”我们撒欢地在雪地里跑来跑去,留下一串串深深浅浅的痕迹。
接着,老师和我们一起打雪仗。女生和老师一组,男生一组。男生们笨手笨脚的,女生一点都没有被打到,反而把他们打得抱头鼠串。最后,老师给我们全班合影,我们快乐地跑回班级。
我爱我的班级,我爱我的校园。在我心中,校园是最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