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冬天的快乐三年级文章
冬天到啦,冬天到啦!当寒风带着雪花‘大驾光临’的时候,我们的狂欢就开始喽!
尽管老师已经提前给我们下了‘圣旨’,下课不许出去玩,滑倒了摔着怎么办?可是这招好象不怎么管用,下课铃一响,老师前脚刚迈出教室门,我们后脚就开始行动,直奔楼梯,雪花,我们来了!
“汉白玉雪栏杆跑步机”上挤满了人,抓着汉白玉栏杆欢快地‘健身’,因为下面堆着雪,很滑,所以效果跟真正的跑步机差不多,但是绝对免费,一句话:“便宜!”在‘滑雪场’上,大家两个拉着一个跑,好不热闹!每个人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冬天最吸引人的要属寒假和新年了。回老家拜年,每个人都喜气洋洋的,在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中,我们不知不觉又长大了一岁。虽然外面非常寒冷,每个人心里却都暖暖的,快乐的气氛围绕在身边,多么美好的一个时刻啊!
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