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秋天来了三年级作文
秋天像一个爱捉迷藏的小孩子,当我还没有从夏天的蝉鸣中清醒过来时,秋天就悄悄地捂住了我的眼睛,让我猜猜她是谁?
我不用猜就知道,秋天来了。因为,秋雨淅淅沥沥地下起来了。它绵绵不绝,柔和而又固执,就像两个吵架的小夫妻,非要闹个几天几夜才善罢甘休。被秋雨打湿的树叶,像一只只飞累的蝴蝶,有气无力地躺在地上,它们终于可以好好地休息了。一场秋雨一场寒,小朋友们不情愿地把太阳帽、花裙子放进了衣柜,换上了秋装。
雨过天晴,空气格外凉爽,天空也是一年中最高的。秋天的云,不像夏天时那样一大团一大团的,而是一抹一抹的,淡淡地飘在空中,让人的心情也跟着宁静下来。
秋风一吹,桂花不声不响地开出了米粒大小的花苞,一簇簇挤在一起,星星点点地藏在枝叶间,小巧、清新、朴素……当你走近,一股股香甜的气息扑面而来,会使你醉倒。
果园里,苹果红了,柿子黄了,葡萄一串青、一串紫,圆滚滚、沉甸甸,如果想抵挡它的诱惑,似乎办不到。
秋天像一个会变脸谱的老人,神秘得让人琢磨不透。我伸开双臂,欢迎秋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