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我和爸爸妈妈到外婆家去接外公外婆到我们家来,我高兴极了。
在去的路上,我们决定到我的朋友盼盼姐姐家玩一会儿,盼盼姐姐是一个很懂事的女孩子,妈妈常常夸她。她有两只QQ宠物养在电脑里,已经10多岁了,我好羡慕。上次,盼盼姐姐给我展示了她的QQ宠物,让它们做了表演,我也迷上了QQ宠物,想养一个。
盼盼姐姐家是一个工厂,是专门造磁铁的,她爸爸是老板。二楼工厂的墙上写着大字“我们承诺不做不良产品”,进门后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机器。叔叔说,拿一块普通的铁放到这此机器里去,会变成磁铁的。他们家有很多磁铁,有很大的,有很小的,那很小的磁铁也有很强的磁性,连在一起掰都掰不开。
一间屋里放着一张乒乓球桌,旁边还有三个球拍和一个球,我跟爸爸妈妈说,“你们要不要相互打几局”。果然爸爸妈妈都按我说的做了,相互打起了乒乓球。
为了让我开心,盼盼的爸爸拿出了一支钢枪,我吓了一跳,他怎么会有枪呢?上去一摸才知道是一支塑料做的玩具枪,但拿起来很重的,我拿着这个笨重的东西朝地开了一枪,发出的声音把妈妈吓了一跳,之后我用这支枪来打耙了,叔叔先画了耙,再让我打,我打了好几枪,都打不中,而那位叔叔百发百中,真让我佩服。我又拿了塑料泡沫来打,还是一直打不到,叔叔首先用枪口对准塑料泡沫,叭的一下,塑料泡沫掉进了捐款箱,真厉害。
过了一会儿,爸爸走了过来,说“我们该走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个好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