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作文。
成长是一首悠远而漫长的歌谣,在那美妙的歌谱里,谱写着我们成长的足迹,在这些足迹里有着一些楚楚动人的美妙旋律,快乐的生活留下了我们的手印,留下了我们快乐的足迹。
小时侯,我从来都是不敢一个人去小卖部买东西,生怕别人告诉我的:店里有吃人的老虎,千万别去那儿买东西啊!我不知所措,但又提心吊胆生怕老虎会把我狼吞虎咽般吃了,可是我却在一边独自想到:怎么办,难道自己永远就这样胆怯、懦弱下去吗?不行啊,别人都说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啊!加油!人可以是,但别老死,要干出一番大事业死,才是值得的!在加上自己的名言:人生自古谁无死,早死晚死都要死。
冲着这些话,我似乎明白了许多,大胆的走进去,谁知道啊,没事啊!但我从小卖部里拿出食物出来时,说时迟,那时快。店里的老板拦住我要我付钱,但是,但是当时的我哪有钱啊,压根不知道钱是什么东东,我看见他面目狰狞的样子,和美国电影片段一样大喊起来,helpme我变飞也似的跑了
虽然店里没老虎,但这似乎让我明白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