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再见了母校作文推荐一则
在我们即将离开母校之际,我忽然有些舍不得了。舍不得在这里的点点滴滴,舍不得我的同学,舍不得我的老师。曾经我是多么想逃脱这里,现在竟然会舍不得离开了。这片操场承载了我们的多少快乐,我不得不承认实在我老早就爱上了这所学校。我按捺我眼眶中的泪水,也许这是我们的最后一堂课了吧!我忽然觉得这节课很短暂,空气似乎凝固着了似的,同学们一个也不出声,似乎是在留恋着这个教室!“零零“下课了,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走出校门,而我坐在教室里,仔仔细细的看着教室里的没一个角落,我好舍不得,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同学们再见了,或许下一秒我们就要各奔东西,但你们给我的回忆我会保留在记忆的最深处。再见了老师,还记得当我不懂什么问题,您老是一遍一遍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我弄懂为止。现在我们即将踏进中学的校门,去迎接新的环境,我的心里总有一种酸酸的感觉。再见了校园,你承载了我的多少快乐,我多舍不得离开你。此时我觉得天空无比的蔚蓝,白云无比的柔软。只有那篮球架依然保持着高傲的姿势。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同学。你们将是我最宝贵的记忆!
在母校糊口六年了。再有仅仅几天,我就要离别亲爱的母校,离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我是多么的舍不得呀!六年的师生关系;六年的同学友谊;六年的丰硕多彩,酸甜苦辣的小学糊口,就这样要说bye—bye了!
时间真是一去不复返,回想在小学里的点点滴滴,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在这六年时光里我有因考试差而流泪过;有因得奖而欢笑过;有因同学间的争吵而伤心过;也有因老师的表扬而兴奋过。这一切,真让我难以割舍!
我永远忘不了班上的同学们。是他们在我受伤时,成绩差时,跌倒时安慰我,鼓励我,照顾我。固然在班上我也与一些同学闹过不和。但是,我但愿在这毕业这际我们能够重归于好。由于,我们是一个班的,相聚便是缘,我但愿我们还能够在一起听课、玩耍、造作业。
我永远忘不了教导我的老师。忘不了语文课上老师的谆谆教导,课堂上的欢笑叠加;忘不了数学课上,老师为了让我们弄懂一道道困难而耐心地讲解;忘不了英语老师流畅的语音……是他们教会了我们知识,是她们把一棵棵小树苗栽培成参天大树,我在这里向老师们说一声:“老师,谢谢你们!”
我和母校分别的脚步一每天迫临,真是难舍难分啊!母校,你给予了我成长的乐园;给予了我种种荣誉;给予了我知识的气力;给予了我童年最真最美的回忆。
再见了,母校!今天,我以你为骄傲。明天,我将让你因我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