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怀念母校作文)wps版
跨出母校的大门后,总有一种恍模糊惚的感觉,真的就这样离开了吗?
我时常想念母校,想念同学,想念曾经的旧事……
我在这里渡过了整整六年快乐的时光。此刻,学校里发生的点点滴滴的事就像演片子一样在我面前一幕幕闪过,抹也抹不去。
曾经,带着“值周”的大红袖套,神气地站在校门口,当真地把那些没带红围巾的同学记下;曾经,为了给校足球队呐喊、助威,站在学校的操场上,喊哑了嗓子;曾经,全班同学为班主任举行了一次隆重的班会,在教室里演绎了一段动人的师生情……
每想一件事,都会将怀念加深一层。记得那天,毕业的那天,我哭了,舍不得离开老师、同学、母校。最后一次看校园,是毕业那天。所有的同学都走了,只剩我一个,徘徊在花园里、草地上,这里的一草一木我都是那么认识。在夕阳下,母校显得那么静,那么美,那么亲切。我多么想再听一听那认识的广播操的声音,看一看操场上同学们嬉闹的身影。想一想永远也不能来这学习了,我面前又是一片恍惚。
我多想再去一次母校,多望一眼母校,再打扫一次教室……这里有我成长的足迹,有我童年的欢声笑语,有带我进入知识殿堂的老师。
怀念母校的蜜意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