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五年级家乡的变化作文其七
一转眼,几年过去了,我的家乡变化可真大。
看!家乡就像一个美的整洁的大花园,大街上,干干净净的;路旁,绿树成阴,群花盛开。
看到我的家乡这么美,脑海里响起了以前的情景。三年前的家乡虽马路宽阔平坦,但路旁小数都快枯死了,花也很少,路旁的土堆里,都能看见垃圾,刮大风的时候,尘土飞扬,五颜六色的塑料袋随风飘扬,污染了环境。
可是人们一点也不重视环保,不爱护环境。我经常去公园玩,那里就有一个小池塘,里面养了几条金鱼,刚修建的时候,池水清澈见底,可人们总爱把塑料袋、垃圾扔进池塘,时间长了,水池的水变得非常浑浊,从这里经过都要捂住鼻子,鱼儿也死了。
现在人们意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公园里中了一排排整齐的小树,种上了五颜六色的花朵。人们在也不乱扔垃圾了,还把垃圾分类处理,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们还要继续保护环境,让家乡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