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作文:时间跑过的时间作文之三
花开花落;物是人非;岁月悲歌;人身几何,无时无刻不伴跟着时间跑过的声音。
人生岁月,在生命的时钟上,留下长长的印痕。梦想的翅膀飞翔在碧蓝的天空,留下一丝记忆。青春的歌曲,在校园的角落,留下无尽的空想。时间跑过的声音,伴随我们奔跑的心。岁月的年轮一圈圈的滚动,时间的脚步不会停歇,它仿佛永无倦意。记忆的长河,有过期间跑过的声音。
问时间能不能休止?问岁月能不能停留?问人事能不能永无止境?得到的只是无声,留下的只是孤傲。只有在人生的大起大落中感悟,时间的奥秘。当你觉醒,他一从你慌乱的眼神中划过,在你的泪水中溜走,在你挽留的指缝间飘走。当你无助时,你是勇敢的去追,仍是抛却。
有人说;轻言抛却,就是对不起自己。当你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一次次被打乱思绪,选择何去何从。不要犹豫,随时间而去,切勿轻言抛却。失败后因为后找回重新站起的勇气。招招手,擦擦汗,抖抖土,跌倒算什么!要做和时间赛跑的勇者,而不是指擦眼泪的懦弱者。
在孤单徘徊中坚强;在失败中找道勇敢的气力;在时间跑过的声音响起后,将自信化为永恒的动力。把懒惰沉淀,让勤奋浮起!在遗失后,找回久违的倔强与勇气!
大风大浪远路遥遥时间奔跑我心翱翔
夜深人寂挑灯夜战会心之处不觉倦怠
听时间跑过的声音,路在远方,心在翱翔。
作文分享: 未来的时间作文(推荐一篇)
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总会听到身边的人说想充分利用自己未来的时间,但这仅仅是说说而已。
我一个朋友最近想减肥,但是她总说自己没有时间,而事实她把大量的时间都用在了追剧和购物上,每当有朋友提醒她时,她会笑着说:“这段时间太忙了,下班后只想好好休息一下,等过段时间一定努力减肥,你们就等着看我的完美蜕变吧。”时间久了,她甚至忘记了减肥这件事。
我们很多人都会为自己的未来设定时间,比如下个月开始减肥;等忙完这阵儿就好好学习;等结婚之后就早睡早起;等状态好了就开始锻炼;等周末再看书等等,但这些设定不过是在自欺欺人。
事实上,我们所浪费的时间就是在预支自己的未来。
时间真的很宝贵,我们根本没有理由去浪费。等到别人有选择而自己没得选的时候,我们才发现自己的今天不过是在重复昨天,时间久了,自己想要的生活终将化为泡影。
很多人说,荒废人生是件大事,但我们却在不经意间把它变成了小事。
其实,我们有很多空余的时间,但是这些时间我们总是拿来挥霍,我们天真的认为仅仅是错过了一个瞬间。因此,并没有觉得错过什么,但殊不知每一个瞬间加起来,就是整个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