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俗话说的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说的是要珍惜时间,不要去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因为我们是时间的主人,我们可以自由的分配我们自己的时间,不是让别人决定我们自己的时间。时间是宝贵的,用金钱也买不到,有了时间,你可以去做很多事情(作文盒子)。
有些人不珍惜时间,让时间快速的流逝,老了留下很多遗憾,珍惜时间的人,时间也会珍惜他。让我们大家做一个珍惜时间的人,好好学习,这样长大可以做一些对社会有帮助的事,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我们的祖国变的更加强大。
作文范本: 我喜欢的人物形象文章(篇四)
我们小孩子往往都是很喜欢看动画片,有坚持不懈的灰太狼,有憨憨的蜡笔小新,有敢爱敢恨的张飞,但在众多动画中,我最喜欢的还是见义勇为的哪吒。
哪吒是哪吒之魔童降世的主角。哪吒很可怜,他活不久,而且他出生前竟是一个火球,所以别人看见了,他都会离得远远的。
他头上有两个可爱的丸子头,穿着红色衣服,通常把手插在衣服里,这样看起来既可爱又霸气。他虽然是个怪物,但是他从来没有杀过人,他帮助老百姓们消灭怪物,他十分善良,有一次,一个怪物总是干扰人们的生活,甚至还伤害人们。哪吒看见了当然不能忍了,直接把怪物引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开始与怪物打架。最后,哪吒和敖丙一起打败了怪物,这样的哪吒我喜欢。
到了哪吒生日时,又有坏蛋来搞破坏。哪吒舍己救人,为了老百姓的生命,他不顾自己的生死,为了老百姓,为了大家,他牺牲了自己。这样的哪吒舍己救人,我很喜欢。
哪吒虽然被人说成怪物,但是它有一种很好的心态,仍然做好事。他要向每个人证明他不是怪物。
我最喜欢哪吒,喜欢他舍己救人,敢于担当的精神,还喜欢他极好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