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诗词,儒雅大气,强身健体,阳光自信!”冬青体育节开幕式上,我们有力的喊着口号,摆着造型,前面的?h宁一个劈竖叉,拉开横幅的动作,让我想起了在跆拳道馆的那件事。
跆拳道实在就是打功夫,运动消耗量极大的跆拳道对我这个小吃货来说就是比登天还要难。我学跆拳道的目的非常单纯,那就是自我保护。至于学跆拳道那段运动的过程,就得你自己体会了。
“快!往下压!”教练拿着棍子,凶巴巴的对我们说。那时我还只是一个初学者,每次练竖叉的时候,都是我最为痛苦的时候。假如放软了韧带,劈叉就会轻松良多,那时我就会很开心。
看看?h宁,我那段痛苦的回忆总会浮现在面前。坐回观众席的我们继承观看其他班的“表演”。一个班的动作让我们吃惊:前面一排女同学齐劈一字马!我又想起了一段回忆。
“唰”的一声,我劈下尺度一字马,当教练经由我时,看了好久,这才说:“黄格菲同学今天表现不错,可以提前做训练部门!”我一听,乐开了花,忙说:“谢谢周教练!”我的搭档涵果对我说:“今天沾了你的福咯!”“Bi!”机器响起,训练区中心的足球弹了起来,涵果抢了先机,用侧踢把足球踢向我的球门,我用左横踢把球踢了回去,不料被涵果的下劈直中球门,幸好球没有进!我把球踢起来,用普通踢足球的方法把球踢了过去,不外这次,我没有看清涵果用了什么招式,冒冒然地使出了双飞踢,一声哨响,球进了!因为我的双飞踢还不够纯熟,重心不稳的问题使我摔在了地上,涵果笑的前仰后倒,我也尴尬的笑了笑。不外回想起来,这部门快乐运动的记忆对我这个吃货来说长短常贵重的。
“因为天色原因,表演部门推迟到闭幕式长进行……”主持人的话把我从回忆中“召唤”了回来,我咧嘴一笑,猛然的,我发现运动实在是快乐的。两年一度的冬青体育节是我们挥洒汗水,强身健体的节日,期待今年的冬青体育节的项目。
在跆拳道的回忆中,我发现了运动的快乐,但愿以后我以后的运动道路更加的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