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战书,我来到了长城,那儿人隐士海。爸爸好不收留易买到了票,我们兴高采烈地开始爬了。
妹妹想占光,就使出了吃奶的劲爬到我们前面,我也不甘示弱,飞快地爬了起来。
爬累了,喝口水,远眺望去,长城像一条龙,我正在龙背上,爸爸他们还在龙尾艰难地爬着。长城两旁种满了花草树木,长城上一点灰尘都没有,只是有的人在城墙上刻字。
到了一个烽火台,有一阵风吹了过来,那风让人觉得无比凉爽,烽火台有三四米那么高。
爬了几个小时我们终于登上了长城的最高处,俗话说得好“不到长城非好汉”,我在站在长城上大声喊到:“我登上长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