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日记》这本书是一个美国中学生格雷的日记,他的日记跟我们平常写的不同,因为他的日记都配有漫画,还非常幽默。
格雷用他自己独特的日记记录了他的日常生活中发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格雷他们一家人有他的爸爸妈妈,他的哥哥罗德里克,还有他的弟弟曼尼。我给你们讲讲他们家又有趣又好玩的故事吧。暑假没过几天的一个夜里罗德里克把格雷叫醒说:“你已经睡了一个暑假了,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快起床准备上学去吧。”看到这里你也许会想,这招也太低能了吧,可是罗德里克当时穿着校服,还调整了闹钟的时间,搞得真的跟早上要出门了似的。被叫醒的格雷迅速穿好衣服,下楼做早餐吃。没过多久爸爸被吵醒了,爸爸下楼骂道:“早上三点吃什么早餐,闹的全家都不得安宁。”你是不是也觉得很搞笑呀!
每次看这本书如果五分钟没笑是不可能的,因为格雷不是被戏弄就是他总是出鬼主意。要是我换成格雷多好啊,天天都过着这么幽默的生活。
读完了这本书我才知道日记可以写的这么好玩,生活中的一些琐碎的小事情都会变得这么有意思。放下这本书总是恋恋不舍的,我是多么喜欢这本书啊。看了这本书让我觉得写日记变成了一件很愉快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