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美丽的寒梅小学作文之二
冬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而在这个最美丽的季节,也有一种我认为最美丽的花。这种最美丽的花就是——腊梅花。
冬天里的腊梅花是非常漂亮的。它们不畏寒冷,傲立在枝头上,让人们看见它的美和它坚强不屈的精神。
腊梅花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素心腊梅。它们的花心是黄色的,花瓣圆而大。另一种则是狗心腊梅。它们的花心是红色的,它们的花瓣狭而尖。按我的个人意见吗,我喜欢狗心腊梅。
描写腊梅花的诗歌有很多首,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王安石的《梅》。这首诗是这样的:墙角树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我喜欢的原因是:这首诗可以充分的体现出腊梅花坚强不屈和不畏困难所害怕的精神。
在寒冷的冬季腊梅花开的最旺盛,下过雪后,在雪地里可以清晰的看见腊梅花的身影。腊梅花虽然在其他季节没有被人们看到过,但是它还是无怨无悔。在最寒冷的冬季绽放自己最精彩的瞬间,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一份色彩。
寒梅是冬天最美的花!
您应该很意外,我会给您写一封信,自从我二年级,您望着我的那个眼神,我永远都记得,转来时您目光中闪烁的是希望期盼与那纯真的关爱,在课堂中我有时开小差,您没有批评我而是时常提醒我,在作业中错误的您总是悉心教导我,让我弄明白您才罢休,如果我字迹漂亮作业质量高了一点您就夸奖我,让我觉的生活充满阳光。
在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由于我上课稍有些走神,写作要领没有听清楚,作文不知该从何下笔。汗水慢慢地流了下来。这时,孟老师走了过来,见我满天急出了汗,就问:怎么了?我伤心地回答:我的写作要领没有听清楚。孟老师说:那这样,我再讲给你听一遍,你要听清楚。说着,便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当我听明白以后,我却发现,孟老师的衣服湿透了。我的脸上都是水,不知是汗水,还是泪水
元旦马上到了,这个辞旧迎新的节日,你打算怎么渡过呢?怎么写好迎接元旦的作文呢?请阅读元旦作文-新鲜的元旦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