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击豉传花之二
哈哈哈!哈哈哈!你又输了。教室里传来了阵阵笑声。连太阳公公和白云娃娃都来看了。
原来,我们在玩击豉传花的游戏。老师先说了游戏的规则:第一位同学先把花传到后面一位,一直传到最后一位,然后再给他旁边的人,再传上去,再传下来,直到老师说停,哪个同学拿了花,谁就要表演节目。我们听后,都觉得很简单。
游戏开始了,我目不转睛地盯着那花,生怕会掉下似的,看来我还是紧张,就像心里有一块大大的石头,放也放不下,怀里有只小兔子,在我怀里蹦蹦直跳。随着老师说停,我的心缓缓平静了下来,怀里的小兔子也没了。可是,同学们却围着我哈哈大笑起来,原来,在我的心就像个气球飞走的时间里,这花就传到了我这,害我被罚了节目。
零零零- -伴随着下课的零声,我们的游戏也结束了。
这个游戏还是挺有趣的,让我恋恋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