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繁花似锦,在这个五彩缤纷的季节我踏着嫩绿的草地,绕过如烟的柳枝,随着芬芳的气息,去寻找春日里最美的花。洁白的玉兰花,嫩黄的迎春花,浅紫的紫叶李,粉色的樱花。
我找呀找呀,终于在角落里发现了那片如云霞般红艳艳的桃花。此时夕阳西下,我竟分不清是夕阳映红了桃花,还是桃花映红了夕阳。
于是我找遍了章丘中学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去观赏这种我眼中最美的花儿。清澈的湖面,碧绿的岸边,一株株桃树满树繁花,令人陶醉,微风吹过,水中桃花的倒影泛起粼粼的波光。
走进了看,墨色的枝条挂满了美丽的花朵,鲜红的花蕊,周围是五个鲜艳的花瓣,从内到外颜色以此变浅:深红、梅红、浅红、粉红,再点缀上几片嫩绿色的叶片,真是太美了。高处的纸条,一串串红艳艳的花骨朵儿还没有开放,真像一串串玲珑的珍珠。
今天我回了姥姥家,途中经过一片片大山,黄绿色的大山上一株株美丽的桃花好似半山上围绕了一层云雾,真是如仙境一般。
我喜欢春天,我喜欢春天盛开的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