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四季的作文。
瑟瑟的春雨,润物细无声。始末数九寒天的翠竹,洗浴着暖和的春雨,蔓延着疲乏的身躯,品味着甜美的雨水,杨柳依依,花卉竞相怒放,在雨中自由出现。给春季更添交易。现在的春季,雨也蒙蒙,雾也朦朦。
夏季,太阳热情猖狂地喷洒着明媚的光后。人们一个一个都汗流浃背,气喘嘘嘘一场雨季的光临,人们总算可以减少了,这个时节人们至极满意,男人们聚在一块打着桥牌,抽着烟,家里烟雾围绕,瓦片做的屋顶烟雾围绕,别有一般风趣,赢了牌的当然非常高心,但就算输了牌也不会失望而是不觉技痒捋臂将拳,预备第下一轮,由于这边没有都邑的争名逐利。女人们在门前拉着家常,做下手中的针线活,你一言我一语好不喧闹,神志变幻无穷,时而严厉时而欢乐,应为这边没有都邑的钩心斗角,她们的笑声至极嘹后像一串串的银铃,掷在地上发出阵阵的反响,惊起树上的一片鸟儿。这更是孩子们的天国,孩子们光着脚鸭子,踩在烂泥地内里,那土壤疏散出身命的气味,在脚丫之间有种说不出的暖和,她们在田间康庄大道上追赶着-游戏着,脸上显露的是当然天真天果真笑脸,由于这边没有的诈骗。Dsbj1.cOm
瞧,秋风从果树上寄走了最终一片如薄金的枫叶,它是那样地恋恋不舍,含着亮堂的泪珠,饱含蜜意地跳起了生命中的最终一支芭蕾舞。婉如与和风伴舞的一只金蝶,又如花瓣在缕缕清香中飘飞。远远眺去,群山是那样地火红,就如点燃得正旺的雄雄火焰一般。这是农夫最夸耀的季节,引感到傲的是他们硕果累累的一年丰登,满载着欢乐与欣喜。
呼呼呼寒风摧残地刮着,白雪随风纷纭飘落,掩盖了万物,却只有坚毅挺拨的青松,依旧在白雪中高耸。白雪与松针凝为一体。如亮堂明亮的绣花针。每到这时候,再没有任何植物能与青松比美了。山上,屋檐上、马路上都被冬密斯披上了一件洁白的绒毛外衣,且自一片白晃晃的风景,如被漆过了一般,像极了白雪皇后好看神奇的宫殿,让人看后全部的苦恼一扫而光,高枕无忧,充溢着诗意。春节将至,这是我们一年中最美好的的光阴,亲人聚合,围在桌旁奚弄一年的得失与考虑之情。这是,老是弥漫着美好的滋味。脸上老是弥漫着欢快地笑脸。
云云新颖的风景,云云幽默的人性,云云如花的山河,这就是她的四序,阔别喧哗,喧闹的四序。你,陶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