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记一次游戏作文其五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今天下午老师给我们做了很多游戏,其中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左手画方右手画圆。
你们知道这个游戏的规则吗?那就让我来跟你们说一说吧,游戏的规则就是左手画方右手画圆,但在画的时候必须两只手一起画如果不同时化的话就会被淘汰,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一心不能二用,由此我联想到一定要一心一意的写作业,你们喜欢这个游戏吗?为什么?我喜欢这个游戏,因为这个游戏告诉我们一定的道理,现在你们知道这个道理了吗?一开始老师说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我还不明白,到后来我看懂了他们是怎么玩的。
虽然这次没有玩到游戏,但是,下次如果还有游戏的机会,我一定要参与其中,这就是我们在课上玩有趣的游戏。
优质作文:记一次西安游文章(经典版)
我们购买了一幅华山地图,以便随时了解自己现在的位置,2元一幅,挺便宜的。
我全副武装。戴上手套和袖套,戴上了帽子,背着背包,胸前还挂着照相机。就这样子,我们开始向华山冲锋。
一进玉泉院,西安的炎热立刻一扫而光。我们斗志高昂,一步步向前进军。北峰离我们很远,据说在正常情况下从玉泉院到北峰要6个小时。
走出玉泉院,我们感受着华山的气息。一个太阳明明就在头顶上,树又不多,奇怪的是,太阳的热量大减,还不时吹来凉爽的清风。我们边走边看,不久便来到了华山门。
华山的一张普通票要100元,而我是学生,仅需70元。我们在华山门那儿购买了两张票,然后就经过了华山门。
路不陡,仅是微微的上坡路。在我们的左边,有一条清澈的山溪。那条山溪从山上涓涓流下,我们的耳边尽是回荡着水流的“哗哗声”。水流在乱石堆中穿行——这才是真正的“纯净水”。
爸爸一看就恋上了这水,执意要用这洁净的清泉洗洗脚。“清泉石上流”用在这里真是再好不过了。他走到溪流边,卷起裤脚,脱掉鞋袜,把脚放入水中,嘴里还啧啧称赞。我也暂时忘掉了爬山,在溪边玩了起来。 大约十分钟后,爸爸又现疲惫。他体力极为不支,我只能允诺等他一累就休息。眼见前面有数块石头,我们就上去休息,哪知这下可被抬轿子的缠上了。他们劝我们坐轿子,怎么拒绝都不成。他们还说上面危险,当我们说自己爬上去才有意义时,还是甩不掉他们。我们只好拎起包,继续往前走,身后他们还是继续喊低价格,价格降过一倍。直到我们走远了,他们才停止喊叫。
又往前走了好一段路程,终于来到了五里关,这说明我们已走出五里了。一个石门,不算大,上面写着“五里关”三个字。离开五里关后的路很长很长,沿路的风景依旧。清澈的溪水潺潺流过,路,依旧不陡。我们在一个小店旁休息时,我看到店门口的方便面,真想买来吃!
往前走,我已厌烦了这平平无奇的路。不过往后看自己走过的路,还是给予了我莫大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