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瘦苗条的身材,一头如丝缎般的黑发,平时爱扎成一束高高的马尾辫,再扣上白的发箍,走起路来,那束马尾辫就在身后跳起了摇摆舞,这就是我的同学——杨紫姗。
在她身上集聚着许多闪光点,平常着装简单、大方,一身休闲服,配上白色的球鞋,一双明亮的眸子,扑闪扑闪的,俏皮可爱,性子看上去大大咧咧。谁都没想到她却是一位既细心又爱关心、帮助别人的女生。记得二年级下册期末考试的时候,我忘带橡皮与尺子,当时我那焦急的心情,被心细的杨紫姗捕捉到了,立马且主动地让出自己的橡皮与尺子,她这种先人后己的品德,当时就让我好感动。
别看她长得清清瘦瘦,好似有一阵大风就能把她给刮走,却是位才艺出众的女生,跳起舞来,舞姿时而飘逸,时而娇健有力,节奏欢快利落,节奏感强,动作紧凑诙谐,弹动活泼,热情奔放。
她还爱运动、爱学习,阅读量大而广,每学期都被评为:“读书小博士”,阅读测试优秀名单上总少不了她。兴趣爱好广泛,如:围棋、舞蹈等,样样出众,是我心中学习的榜样。
2022作文推荐 初中毕业作文(经典版)
毕业了,发现我要感谢的人很多:家人,老师,朋友,同学…家人是我温暖的避风港,真的很感谢一直以来为我奔波辛苦的父母,感谢为我默默操心和关爱我的叔叔婶婶,你们辛苦了;感谢所有的任课老师,特别是我们可爱的班主任许老师,三年来像姐姐般关心和爱护着我们,祝她永远幸福快乐!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我的朋友们!感谢我们403的所有姐妹们,因为你们的关心和包容,让我感觉到寝室大家庭的温馨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