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初中毕业作文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我已经在初中度过了三年时光了,在这即将告别初中生活最后时刻,我心中有太多太多感触了。
三年点点滴滴,便浓缩成几片薄薄记忆。
溶溶月,淡淡风,我们多少次在树下看书、看鸟、看阳光;多少次在路边看花、看树、看喷泉;多少次读“水滴石穿”,读“实践创新”,读“五月渐行渐远,六月将行将至。月考烽火四起,中考迫在眉睫。谁终笑傲江湖,六月下旬分晓。天道酬勤,不负我辛”
校园中每一个熟悉角落都曾留下我们欢笑,校园中每一寸土地都曾洒下我们汗水。
运动场上奏响我们青春之歌,考场上激起我们无声烽火。
晚会上有我们最真、最美回忆;教室里有我们最欢、最纯笑声;走道中有我们最深、最亲情意。
叶儿绿了又黄,黄了又落,落了又绿,绿了又黄……一千多次日升月落后今天,我们已经毕业了。
毕业了,我忘不了绿树、黄叶、艳花、青草、大石、碧水、灵鱼,还有香味、美文、妙声,以及鸟啼蝉鸣蝶飞舞,伴清风,和阳光制成记忆影像,很美,很美,很真,很真。
毕业了,我忘不了各个良师益友给我精神财富。语文主动执;数学态度细节;英语追求努力;物理思路方法;化学认真仔细;政史奋斗争取;生地兴趣进取;体育顽强拼搏……成功时赞美;失败时安慰;开心时玩笑;悲伤时意外……记忆碎片,很细,很细,很妙,很妙。
初中毕业了,有一种不可思议感觉涌上心头。三年点点滴滴,便浓缩成几片薄薄记忆。
初中毕业了,我们就要去各自地方上高中了,我舍不得这些可爱大初中同学,不过,我知道,这些都是没办法避免,不过,这些都将成为我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