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落叶可真美。叶子的颜色更是多姿多彩。有黄色的杨树叶,有大红色的枫树叶,还有绿黄相间的树叶,显得那么与谐,真的似乎一幅柔美的树叶画。秋风吹起,叶子们便从树妈妈的怀抱里飘落下来,它们就像一只只漂亮的蝴蝶在飘动,像只只小鸟在空中自由安闲的翱翔,又像演员们在跳空中芭蕾。火红色的枫树叶落在地上一大片,远眺望去,似乎一片燃烧的火焰。一片片叶子,看上去像把小扇子,小巧玲珑。它们的边沿已开始发黄,与春天的树叶比起来,可谓是“行将就木”了。
到了秋天,农夫们便开始忙乎了。天刚蒙蒙亮,人们就拿着镰刀,推着小车下地收割庄稼了,瞧!农夫们的脸上满头是汗,他们不停的挥舞着镰刀,发出沙沙的响声,眨眼间,金黄色的稻子铺满了一地。
我爱大天然的美,又爱美的大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