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端午节--端午节作文我的端午节--端午节作文
端午节到来的时候,我的假期还没休完,因此,可以跟家人踏踏实实的过个节按照家乡风俗,爸爸一大早起来做酿苦瓜,而我也一大早起来帮忙.
十点多的时候,给他打了个电话,问他考完试没有,他说没有,可能会比较久,考完再给我电话不想去连队吃饭,十一点,我就跟家里人吃了个饭,算是过节.
中午十二点,接到他的电话,准备行装,带上满满一盒的酿苦瓜,顶着烈日,到他那去过节.
一点,到了部队,他来接我到了他宿舍,他说他刚回来吃完饭,还不想吃,先去冲个凉.
一点十分,上来了,他说为了才睡了四个小时,要眯会,一眯就眯到了两点半期间,我在玩电脑.
原本,他说下午没什么事,训练让别人带,要跟我过个好节但是,两点四十五分的时候,营部来通知他去开会他留了块西瓜给我,说等你把西瓜吃完,我就回来了这块原本五分钟能吃完的西瓜,我吃了两个多小时,五点,他终于开会回来了.
五点,刚进房门,把帽子一扔,又去准备第二天考核的事了.
五点半,我看到他在下面,给他打了个电话,他说,我马上就好了,协商好就回来这一个马上,就到了五点五十期间,我还在玩电脑.
五点五十,终于跟一个排长一起回来了,可能饿了,他给副指和排长都装了一碗酿苦瓜,狼吞虎咽的吃起来,那一刻,我一点都抱怨都没有了.
六点,集完合回来吃饭,我问他,晚上有事吗,他说有,七点开会,没事,你在这玩会,等我开完会就好我说开多久,他说半个小时我再问,开完以后呢,他说还要准备一下.
低头吃饭,吃完饭六点半我说送我回去吧今天能不能送我上车他说来不及啊,七点要开会我说,服务态度越来越差了他说,没办法,忙啊我板着脸,不理他,岂有此理,我的端午节都玩电脑去了.
最后,他还是送我上车了等车的时候,我让他回去,因为我知道一等有可能就等半个小时,他说没事,来一趟不容易,反正时间过了,今天我无论如何都要送你上车带着内疚,上了车,觉得自己还是太任性了,其实他也挺辛苦的结婚后的端午节能跟他一起过,我已经很满足了,即使我们说话的时间都没有多少,我觉得还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