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帅志
我的家乡万荣有许多美食,而我最喜欢的美食就是可乐鸡翅了!
可乐鸡翅的主要原料是可乐和生鸡翅。做之前先在热油锅里加上凉油,爆香葱蒜姜,再加上调料放入鸡翅,倒入适量的可乐,盖上锅盖中火收汁即可。值得注意的是,在做的过程中不可以离开厨房,否则会胡的哦!呵呵。
做好的可乐鸡翅呈焦糖色,味香色亮,汁多肉滑,能叫人口水流到三千尺。
据传,最初是一位厨师不小心打翻了可乐瓶,可乐流进一锅正在炖烧的鸡翅中,一款让众多吃货爽翻的佳肴就这样诞生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美食可乐鸡翅,我想你们也会垂涎欲滴的吧,快来我的家乡尝一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