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大地万物复苏。小草长出了嫩绿的小芽,大树换上棕色的外衣,花儿开得五颜六色,燕子在空中跳着优美的舞蹈。
春天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花儿、小草、树木,还有田里的庄稼都在阳光的照射下茁壮成长。
春天的风,像妈妈温暖的手臂,她轻轻地拂过我的脸,舒服极了。柳枝在春风的抚摸下轻轻地摆动。
春天的作文雨,是最宝贵的。雨水滋润了大地,唤醒沉睡的植物。一场春雨过后,植物们吸饱了水分,使劲的生长着。地里的虫儿也破土而出,唱着欢快的歌儿。
小朋友们都喜欢春天,他们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出游踏青,可以一起放风筝。他们挽着裤脚,拿着锄头,在田地里学着大人们的样子耕种着,这也是在播种希望的种子。
春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