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的小学生活即过去了,我们马上就要离开小学美丽的校园。在这儿,曾经有过多少我们甜蜜的笑声。每当我想起我们班每一位同学,都想使我暗暗发笑。看!这是我们班的全体男生的照片。
看!坐在最前面,脸长的跟猫似的小男孩,他可是我们班有名的“歌唱家”,他的嗓子可好了,没准他能当上男高音,站在世界的舞台上,为祖国高歌。
瞅!坐在“歌唱家”旁边的小男孩,使我们班的“说话王”,整天叽叽喳喳叫个不停,而且他的个性,比猴子还调皮,但是他的学习一直不错,没准他能当上一名主持人。
再看看!坐在我后面的那位帅哥,他可是我们班的短跑健将,在学校组织的运动会上,他可是功不可没,没准他可以成为世界冠军,为祖国争光添彩。
瞧!那个笑的正欢的小男孩,他可是我们班的“小作家”他写的文章可好了,每次写的作文都当范文读,没准他可以当上像老舍、巴金那样的大作家。
接下来,我就给你介绍一下,我们班的“智多星”,他在我们班的学习可是数一数二,如果你有各种问题,你去问他,我保证你会满载而归。
小学的生活即将结束了,我非常喜欢这个班集体,但又非常怀念这个班集体,因为我们班每个同学都是心连心、手拉手,我会珍惜剩下的美好时光。
作文示范: 改变命运文章500字(写作示例)
我们无法去改变自己的命运,我们只好开启命运的转轮,面对自己的人生。
假如你是一支生长在峭壁间的野百合,贫瘠的土壤无法供给你无穷的美丽,难道你就要轻易放弃将来的美吗?不,你要的不是这个结局。你所要做的,让世人欣赏你的美并繁衍自己的后代。你将根一寸寸地插入并不肥沃的土壤,一滴滴地贮存叶片上的露珠,一心一意地享受温暖的阳光。但狂风暴雨的日子也常常出现,不知什么时候就会侇下一棵棵大树压倒你瘦弱的身躯,不知何时就会有闪电烧焦你未开的骨朵。你动摇了,你不知所措地握紧双臂,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力量,给了自己一个深深的拥抱后,你昂首迎接一切降临。你最终达到了自己的目标,变成了美丽纯洁的野百合,并有了自己的家族,留下了一条家训:在困境中给自己一个拥抱,去体会自己内心的力量,云感受自己对生命、生活的热爱,告诫自己努力活下去。
假如你是一株丑陋多刺的仙人掌,人们都对你嗤之以鼻,其他的花花草草也拒你千里之外,怕你伤了他们柔筋弱骨。难道你就该顺从,自己找个地方把自己埋了,然后自惭形秽?不,你不该这么做,你应该发掘自己的才能,努力做好自己。何必去在意他人的眼光和对自己的蔑视,除了自己好好生活,其他都不重要。你明白了一个道理:既然他人拒我于千里之外,我为何还要去迎合他们呢?还不如给你自己一个深深的拥抱,让自己感受到奋斗的力量。
无论怎样,改变自己的命运,用心去感受力量,在困难面前我们要做一个强者,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