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最喜欢的事情就是逛街,但是我最讨厌了,因为我觉得这件事情太无聊了,而且还要花很多的钱,浪费时间。
有一次妈妈跟我说:“儿子陪我们出去逛街好不好?”我满脸不情愿地说:“你不是已经有你的六姐妹陪你了吗?我要和哥哥妹妹他们在家里一起玩。”想不到妈妈想出了一个馊主意,骗哥哥妹妹们出去陪他们逛街可以玩游戏。结果可想而知,我只好垂头丧气地一起跟着去了,但是我在心里想:怎么可能会让我们玩游戏呢?我还不了解妈妈吗?以我多年的了解,判断妈妈是绝对不会让我们玩游戏的。
到了商场想不到妈妈兑现了她的诺言,还真让我们玩游戏。刚开始,我们可高兴了。游戏玩了好长一段时间,玩到我都想吐了,可是妈妈逛街的兴致丝毫未见。我就和妈妈说:“我们回家吧!”但是妈妈说:“你就先坐在那里等一会儿吧!就一会儿!”“好吧,我忍!”10分钟、半个小时、一个小时……仿佛过了一个世纪。我看了看手表,这都从中午逛到下午了,我现在连站着不到10秒,都能睡着了。我对老妈说:“妈妈可不可以回家了,你这逛得也太久了吧!”老妈说:”你急什么急!这才多久啊!再等等,再等等。”我说:“走吧,我下次再陪你逛吧……”在我的再三恳求下,妈妈终于决定回家了。
你们陪过自己的妈妈逛过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