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们将要毕业
六年,足以让一个乳臭未干的丫头,长成一个至少懂得讲文明,讲礼貌的少女。谢谢这六年!
我们走过了这六年,终于走过了!
在这漫长的岁月里,我们经历了许多许多,磕磕绊绊地我们走过了这六年,也许是走得太急了,我们还没有完全领悟到老师您的每一句话,是的,我们要毕业了!
我们还没有欣赏到所有的风景,但是,我们已经到站了。 回忆起这个满载着我儿时梦想的地方,眺望着这个装载我欢笑的地方,感受着这个让我此时无比怀念的地方!心中总是泛起一阵阵酸涩,因为,明天,我将离开这里,离开这个让我日夜思念的母校!曾经,一页页浏览着自己斑澜的梦,才发现,理想仅是一个奋斗的高度,憧憬只是内心最美的单纯。而对与错,正义与邪恶,仅仅是一个衡量标准罢了。然而,我亲爱的母校,他教会我的不是某种衡量的标准,而是一种心的高度
她,让我在五味瓶中学会了做人的道理......
没有留下痕迹,但我们已努力飞过。在学习、成长中付出汗水和心血,同时,也享受美好的未来那么我们可以毫不愧疚地交一份让自己满意的答卷,为我们亲爱的母校增姿添彩!
在现代这个时代里,各种各样的汽车已经进入了千家万户,人们已经开始依赖于他们,在我的梦想里一直都有着一个新型汽车,它能带给人们方便,环保,又能代替人去完成人的梦想,是不是很想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子的新型汽车呢?就让我慢慢告诉你们吧!虽然现在的汽车为我们的出行带来了方便,但也给我们的环境带来了污染,对我们的地球妈妈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我梦想中的汽车是低碳,环保,而且还有很多功能的,这种新型车不用燃烧污染环境的汽油,而是用太阳光能和无处不在的空气作为动力的,这样开车时就不会污染空气了,该多好呀。车子脏了怎么办呀?不用担心,它会自动清洗干净的。在遇到危险的时候会自动刹车,还可以在不同环境随心所欲的改变形态,还有自我意识功能呢,如果主人累了,把自己想去的地方告诉他,车子便会自动开启自动驾驶功能,会安全的把你送到目的地,最重要的是还有个搜寻功能,能飞到很远的地方去搜救失事的飞机,把那些乘客平平安安的带回家,不再让他们的家人担心,呵呵!可算是个百变新型车哦!这就是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你喜欢它吗?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学习,我们梦想中的新型汽车不会离我们太遥远,小伙伴们,为我们的美好梦想而努力吧!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