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少年总是情感丰溢的,在有人惹恼老师后,少年会为此煞废心思的去道歉,会早早到校,在黑板上写上永久陪伴的话语,会策划对老师的鞠躬致谢。会反复练习老师,你辛苦了,我们爱您这句话,会教老师感动泪流。
(4).小学我上语文课时,全校语文老师都去听倪老师课。倪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一个被字,问我:这个字你认识吗?我回答不认识。倪老师就这样开始启发我:你家里有床吗?我答有,床上有什么?席子,席子上呢?我答:我妈妈,倪老师心想,这也对,妈妈身上就是被子了,就接着往下启发:你妈妈身上呢?我爸爸。倪老师万没料到我会这么说,在这么多老师面前出洋相,一急之下问道那被子呢?我回答说:被子在地上!倪老师被我也气得发羊羔病住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