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我是小蚂蚁作文篇一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蚂蚁,我和别的蚂蚁同胞们一样都糊口在蚂蚁村。我们每一天都辑穆的相处着,我们组成了一个幸福的村落。我们呀可是十分的团结呢。我随便说一件吧,就那件找食品的事情吧。那一天,我独自一只小蚂蚁在大森林里走动着———那是一小从的草丛,由于阳光的照射使它的草叶有些微微的泛黄了。
在这个时候,从远处飘来了一阵浓浓的食品的香味儿。那股香味诱使着我向前走去。我远远的望去———只见在一丛草堆里有小块儿蛋糕渣,我走到了蛋糕渣的旁边,黄黄的,披发发出诱人的香味儿。我被蛋糕渣的香味给所吸引了,想去搬那块蛋糕渣。于是我生出了我的双手,一搬,由于我力气小,所以搬不动,于是我走开了这里,走到了一个严严密密的小洞穴前,用手拨开了挡在洞穴前的草叶,我进去了,我找了些帮手,我带着他们来到了蛋糕渣前搬蛋糕,我们一起齐心合力的搬着食品,走向了回家的路,真好啊!今晚要加餐了!!我们蚂蚁不仅很团结,力气也很大呢!我们可以搬起比自己重2—3倍的东西,而有些呢则可以搬起比自己重3—5倍的东西,由于它们可以搬起比自己重3—5的东西,所以我们管它们叫鼎力士!除了上面讲的那些以外,我们蚂蚁还会猜测天色情况呢!每一次只要快到下雨的时候,我们就会比别人先一步感触感染到,从而开始了搬家,并且去寻找一个更好的地方做为我们的新家。
除此之外,我们蚂蚁还会分解垃圾来美化我们这个城市,这个我们栖身的城市。由于垃圾污染了城市,所以我们有了这个功能就可以美化城市。让这个我们栖身的城市它看起来更美!更漂亮!更干净!太阳它徐徐的下山了,黄昏跟着太阳的离去徐徐来临了,夕阳它的毫光笼罩着我们蚂蚁村,夸姣而又幸福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假如你愿意的话,可以随时来我们蚂蚁村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