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步一小五年三班林天基常忆鳌头江水清,更念七彩霓灯明。百年商埠江滨路,一片冰心来入梦。(指导老师林小玲)六年级:林天基
语文渐渐地渗透进我的生活当中了。我走在路边看到公告栏、横幅、招牌上的文字,不禁嘴角抿起一抹笑意。那一个个方块字已经不止是组成长句、词语的工具,它们的意义绝不是如此单调枯燥,每一个字词都有着自己特殊的存在含义,如果只是一个字,也足够让人钻研许久。方块字们悄悄地汇聚、交织着,组成一支足够震撼人类心灵的咏叹曲,轻轻地诉说着文字的精妙。
我在河南省济源市东园小学三年级(7)班上学。姓酒名龙,因为是龙年出生的,所以爸爸就给我起了这个名字。我经常穿着蓝色的外套黑色的裤子,因为我经常跑步。我的身体不高不瘦的,圆圆的脑袋乌黑的眉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
随着时间的流逝,童年那金色的梦幻也悄然而逝。今天,我已踏入五年级的殿堂。蓦然回首,儿时的趣事映入我的眼帘,我仿佛又回到那溢彩流金的时光里
作文阅读: 有趣的夹珠子比赛五年级叙事文章(标准示范)
咦,教室里怎么这样热闹,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原来同学吗在比赛夹珠子呢。比赛规则是;两队各派出一名队员参加比赛,在一分钟内,哪个选手夹的多,那一组就胜利了。但一只手必须背在身后,杯子倒了是为作废。
我们组选了一位同学刘姿含,另一组选了一位大将刘瑞祥。
比赛开始了,刘姿含迅速地夹了起来,刘瑞祥也不甘示弱快速地夹了起来。而那珠子像是抹了似的,不好夹。突然,刘姿含好像找到了夹珠子的规律,就像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刘瑞祥看见了便紧张了。最后,刘姿含就剩下两个了。观众都站起来了,场上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而刘瑞祥脑子好像一片空白。
这时,刘姿含加完了,也正好一分钟过去了。老师说:停。刘瑞祥停下来了。最终刘姿含获胜了。而刘瑞祥却垂头丧气,难过极了。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