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胖胖的同桌,她很高傲。 长的不算太胖,微微的胖。他的学习很好,但他的书写不是很好。他的英语比数学和语文都要好。因为她也算的上是英语组长,语文组长。但她的数学很差。但也在a和b上。他非常的高傲,她高傲的让别人都讨厌。那是以前的事啦,但现在他都是装谦虚。
她觉得她的画画非常好。但他但他从来不说。她只会谦虚的说我考不过你,但心里却想着我肯定能考过你。他从来不跟学习好的玩。但他只会给那种学习特别好,数一数二的同学玩。比如我们班的,前三名,他最喜欢欺负那些学习,比他差的,他每天把书包占我一大,就说明她学习比我好一样。他哪项能比得过我?只有学习书写比我好。但她的体育不比我好。因为他很胖。他总是成为比他大的人为叫姐,他有时候愿意和男生说话。喜欢欺负那些找事儿的男生。因为那些男生特别的贱。所以才会揍他们。
我的同桌长的还行。脸有点大有点胖摸上去就像一块儿海绵一样。特别的软,他打扫卫生也特别的不认真。但但他学习特别认真,该学习的时候学习,该玩的时候还会回复到孩子般的童趣。虽然班上很多人都不喜欢她。但他从来没有说怨过其他人。我感到他一直都很努力的让别人认可他。这样才会使别人可以和他一起玩。他有不会的问题,总是虚心的请教会的人。
但是他没有东西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说,给我借点呗,我改天就还你,其实没有还,他的过好长时间才回,甚至都不还,因为他很高傲因为她以为学习好了,就什么东西可以借,他的优点和缺点也是有的,因为无论是天气好的还是学习不好的,他都是有缺点和优点的,比如我同桌,它的优点是,学习好,他的缺点是,非常的高傲,天天把自己看成公主,他一定会心里想我本身就是公主,所以这就是我的同桌你们的同桌也一定这样吧!介绍介绍你的同桌,有什么优点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