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年级》作文范文。
星期天的中午,我看了一下心爱的闹钟,呀,已经12:00了。我和同学们说好12:10在公园湖边的书店见面的。哎,可能来不及了!我下回一定提前把闹钟定好时。
1月3日上午,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人民公园。这一天天气很冷,来公园的人很少,公园失去了往日的热闹。我们先来到了游乐园。我说:“爸爸,我要看过山车。”“恩,好吧。”爸爸回答道。过山车开动了,先是慢慢前进,慢慢悠悠地上开始爬坡,来到了高处,开始加速。突然,过山车来了一个360度大转圈,人的身体在上面,头朝下面,人们都吓得大叫起来。接着,过山车继续往前冲,又来了几个360度转圈,把人们的心脏都吓得快要跳出来了。最后,过山车开始减速,慢慢回到了出发点。人们都微笑着走了出来,似乎还在回味着刚才的情景。坐过山车真刺激啊,长大我也来坐一坐。
今天我生病了,爸爸带我去了医院,到了医院,医生说我运动不好,于是我就从一年级跑到二年级,我不但不爱生病了,而且一直还是体育班长,你们也可以试试哦!二年级:
现在我已经六年级了,还有一年就要告别我的童年了,花儿落了可以再开,鸟儿飞了可以再来,但是童年却一去不复返,现在好好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