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跟爸爸妈妈来到了繁华的大都市上海。
来上海,当然要去东方明珠电视塔了。东方明珠位于陆家嘴的嘴尖上,高468米,是世界第三高塔。
当我们来到东方明珠前时,只见塔尖直冲天空,好像要冲破云霄。塔上,三个球体串在一起,有一种“大珠小珠落玉盘”的感觉。
走进了东方明珠,我们坐电梯来到了离地260米的悬空观光走廊。一进走廊,我不由头晕眼花,两腿发软。原来,这条走廊是透明的!要稳定情绪后,我透过玻璃往下看,嘿,汽车变成了甲壳虫,行人变成了芝麻粒儿,太好玩了。之后,我们又来到了陈列馆。陈列馆有城乡风貌、开埠掠影,十里洋场、上海旧踪、建筑博览、车马春秋六个展馆组成,反映了上海的发展过程。我走在其中,就像走在旧上海的街市中一样。
夕阳西下,我们离开了东方明珠电视塔。看着它在夕阳下闪烁不停的灯光,我不由感慨,中国的发展速度可真快呀,我以后也要为祖国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