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作文: 游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作文
2月13日,我和妈妈、哥哥怀着满心期待踏上了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之旅。
进园后,根据妈妈做的攻略,我们直奔人鱼馆看表演。进入馆内的通道,有许多像太空舱一样的观赏洞,我们可以在这里近距离地看到各种海洋生物。未来得及细细观赏,我们便以闪电般的速度冲向剧场,因为表演马上就要开始了。
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海底体操队员,他们在不带氧气瓶的情况下,潜入七八米深的水里,在鱼儿们周围做起许多高难度动作。你瞧,他们现在正进行后空翻,有几位体操队员还能在水中停留许久……不一会儿,他们又列队变成了一个小方阵,把一只脚伸在方阵里,另一只脚弯曲着,手拉手不停地在水中舞蹈……不一会儿,他们又变成了千手观音,有规律地变换着手势动作,简直精彩极了。
紧接着就是人鱼出场了,她们摆动着“鱼尾”在水里优雅地游着,时不时还朝观众挥挥手,抛个飞吻。不一会儿又见她们围成一个大圆圈,手拉手,一会儿来个“鲤鱼进洞”,又一会儿来个集体360度旋转……只见她们不停地舞动,变化着造型,让人应接不暇。
在海洋公园里,最刺激的便是海豚过山车了。排队过程中,只听工作人员说:“越往后越刺激!”我和哥哥便迫不及待地冲向最后一排,想体验一把“最刺激”的感觉!这时,我发现妈妈不见了,原来她害怕,选择放弃坐过山车了。我看着站在对面的妈妈,此时站在小铁门后的我,有些后悔、害怕,甚至也想临阵脱逃。我清楚地感受到,因为紧张,心脏一下一下有力而沉重地捶打着胸板,似乎若再使劲点就会从胸口一跃而出。尽管如此,我还是坚定地排在了队伍里,心中暗念,无论如何都得挑战一次。
过山车缓缓而上,先慢后快,迅速加速,飞快地、特快地冲向“第一个高峰”(最高峰),我不禁拉了拉帽檐,缓解一下紧张的情绪。这还不是最吓人的呢!下坡时更惊险,只听得“嗖”一声便下去了!我的心却还悬在那半空中。刚落下来,又来了两个180度的大幅度旋转,我张了张嘴,都没来得及喊出声。突然,我们又来到了一个稍低一点的“峰”,不一会儿,就冲进了“鲨鱼洞”里,紧接着又是一次“爬峰”……灵魂还在半空飘荡,刹那间,过山车停住了。下了车,我感到无比的快乐,因为我克服了内心的恐惧,成功挑战了自我。真希望妈妈也能和我一样勇敢!
海昌海洋公园之旅真是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