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我六年级作文
这个暑假妈妈带我去了很多地方游玩,开心极了。你要问我最有趣的事,那当然是回老家和菲儿一起玩啦!
菲儿是我的妹妹,她活泼又可爱。每天我们俩一见面,就很有默契的手拉手一路笑着跑进姥姥的卧室,把门一关,这就是我们的世界啦!所有人都不知道我们每天在房间里玩什么,这可是我们的秘密哦!每当有大人把门悄悄打开,把头偷偷探进来的时候,我和菲儿就会突然大喊:“啊——不要看!”吓得大人赶紧把头缩回去,关上门逃走了。哈哈……有趣极了!
是不是你也想知道我们都在玩什么?告诉你的话可要替我们保密哦,因为我会不好意思的。我们在玩自创的游戏——故事表演。姥姥的大床就是我们的大舞台,商量好各自要演的角色,表演就正式开始了。我们即兴编台词、动作,自由发挥。表演中我总是当坏人,而菲儿总是当公主、女英雄,如果我不答应的话,菲儿就会立刻咧开嘴,哇哇大哭。
有时因为我表演的太投入,菲儿又会害怕起来。记得一天我演魔鬼,当我翻着白眼,龇着牙,扭动着身体,嘴里还发出怪声的时候,菲儿吓得不住地摆着手,红着眼圈喊:“不要,不要这么恐怖!”
和菲儿一起玩真是暑假里最有趣的事,让我觉得温馨又快乐!
月度写作精选 六年级想象作文(示范版)
20xx年后,地球环境恶劣,绿色植物大量灭绝,人类生存堪忧。
“第21322号,请到注射室来。”等候已久的他匆匆的跑进去。不一会,他又出来了,这是他吗?从头到脚,从头发到眼睛,全变成了绿色。一滴泪从他眼角滑落,我看了看,也是绿色的。
不到两个月,地球上所有人都注射了这种叶绿素提取液,变成了一个新种族---绿种人。真正实现了地球一家。
一百五十年后,地球上的绿色植物全部灭亡。地球上再也见不到一点绿色,除了人类。
“妈妈,妈妈,我饿了。”“饿了么,走,跟我去外面晒晒就不饿了。”
“还饿吗?”“不饿了。”孩子摸着肚子说。她看过妈妈珍藏的书上,都是要吃“饭”的。可她不明白为什么以前的人要“吃饭”,“饭”是什么啊?是不是要比阳光更好?“那我们就回家吧。”妈妈的话打断了她的思绪。
回到家中,她问:“妈妈,以前的人为什么要吃饭呀?“饭”是什么?”母亲并不说话。她从书架上拿下一本收藏夹,取出很多包装袋和图片。她对孩子说:“听你外婆给我说,这是绿豆酥的包装袋,她以前最喜欢吃这个了;这是酸辣粉的图片,它又酸又辣……”她的目光好像透过了这些东西,又看到了外婆以前吃饭的场景。
“妈妈,绿豆酥和酸辣粉是什么东西,它们是绿色还是金色的?以前的人为什么要吃饭呀?”
她不说话,只是在包装袋上滴下几滴绿色的泪。
“妈妈,妈妈,你怎么了……”
其实她们也不想变成绿色,但是由于人类恶劣的行径,地球开始疯狂的报复。地面上寸草不生,满地黄沙,动物全部灭亡,阳光能灼伤皮肤,地球变成了人间地狱!据记载,到20xx年,地球上的耕地面积所剩无几,不再能供给人类充足的粮食。到那时,人类将会灭亡!于是科学家研制出一种叶绿素提取液,注射到人体后,人体将会变成绿色,具有和绿色植物一样的光合作用,来维持人体所需的有机物和水分。同时,科学家也建立了功能强大的防护罩,能控制阳光的进入,让人类进行光合作用。人类居住的所有地方都有这种防护罩。
一位父亲翻出以前的相片,儿子跑过来看。“天呀,爸爸,你以前怎么这样难看,手和脸是白的,眼睛居然是黑的!”父亲并不说话,又翻了一页。“爸爸,你们那的人好高呀,只是为什么他们既没有手又没有脚,而且还没有脸?”“孩子,那不是人,那是树。”“树?树是什么?”
孩子想象不出树的样子,永远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