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粉笔去哪了呢?原来只要老师在平板电脑上写什么字,黑板上就出现什么字,方便又实用。教室里少了粉笔灰,既保护了环境,又减少了对老师的伤害。老师旁边有一个机器人,它可以帮老师找到不听话的同学,告诉他们上课要认真。机器人还可以帮我们扫地,整理教室。最厉害的就是擦玻璃了。机器人会变形,它先伸出8只跟蜘蛛一样的手吸在玻璃上,再吐出水喷在玻璃上面,最后拿毛巾擦干净。未来教室还有识别各种信息的能力,万一有的同学走错班级,门就会发现他不是这个班级,走错的人就会被轻轻弹出去,然后提醒它们走错教室了,既轻松又安全。教室里的电风扇也不见了,变成了隐形的空调呢!哈!这就方便多了,体育课回来不用为满头大汗而苦恼。
防护桌子才强呢!大家都有一把不同的小钥匙才能打开,打开还要输密码。如果忘记密码是什么,只要按一下指纹,就可以出现密码了。有了这样安全的桌子,我们抽屉里的学习用品就不会弄丢了。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未来教室,你们喜欢吗?希望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实现!
当他遇到危险时,替他双手捏一把汗,恨不得进去帮他一下!我可真大意呀。我等了几分钟,鸡蛋还在水中"昏迷不醒"。景点有300余处,真令人叹为观止;对生活充满热爱的人,可以在走投无路的时候绝处逢生,对生活充满热爱的人,即使面临着无法战胜的挑战与困难,也会义无反顾地面对,对生活充满热爱的人,即使在知道自己的命运遭遇不幸的时候,也会坚强地对生活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