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游大山小学三年级文章
游大山
季润熙
放假了,妈妈带我去爬山,我快乐极了!
我一大早就起来了,赶快叫妈妈醒来,我们赶到了车站,坐上了车。过了一会儿,妈妈说:“到了!到了!”我就像小鸟一样地飞了下去,我兴奋地来到了山底,山底那里鲜花各种各样,颜色不一。这里鸟语花香,好看极了!我暗暗地想:山上一定也很美吧!我慢慢往上爬,看到了蚂蚁搬家、蜜蜂采蜜的情形。我爬到半山腰时,就已经兴奋到极点了。
过了一段时间,我爬上了山峰,那景色、美极了!微风吹着,又欣赏着美景,云朵有的像小羊,也有的像淘气的小孩,有趣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