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年级时,最快乐的事情是在袖子上别一个很有威信的值日生标志,这个标志不仅是要同学们都能服从我的命令,而是代表老师和同学对我信任和支持,更代表着我已经长大了,能为老师和同学分忧和服务了,我认为我是快乐的。
四,五年级的时候,我写作业特别马虎,于是父母每天无时无刻不对我讲细节决定成败的大道理,在如此强大的唠叨模式下,我也学会了无时无刻不对自己说:细节决定成败,看看人家某某某就是因为注意了细节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所以,崔杨晨曦,你要多向某某某学习诸如此类。
在二年级的一个课间操,因为我是卫生班干部,所以我负责打扫教室,让班级得到卫生流动红旗。从这时开始,我迎来了三年里最光荣的话语,还是老师说的。
我们不需要别人教我们太多现实的问题,因为我们要慢慢领悟,尝试。我们不想过早地离开纯洁的感觉,我们不想离开成功的喜悦。
我是一名小学五年级的学生,虽然我不懂得什么大道理,但是我从报刊上、从我周围的一些网迷身上,知道了沉迷于网络的危害,所以我要把他们的故事告诉你们,希望你们从中吸取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