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夏天作文。
咦?泫瑛不见了。后来听同桌说是老师要和她讨论作文的事好吧,学校的老师也是特别喜欢泫瑛的,经常给她特权。
转眼间,我们马上就要小升初了,就要和天真烂漫的同学告别,就要和和蔼可亲的老师告别,和陪伴我们的母校告别。想到这儿,心里难免会有一点寒酸,和对母校恋恋不舍的情怀。时间过的匆匆,去的也匆匆。回想起以前,我真的想问问自己,为什么我那时不好好珍惜时间呢?在小学期间我又学到了什么?懂得了什么?做到了什么?直到上了六年级,我才真正的觉悟了,我才发现时间是那么短,多么重要。
《爱的教育》这本书让我知道了许多做人的道理,令我收益匪浅。我觉得安利柯是个孝顺的孩子,也是个善良的孩子。他天真、活泼、好动,在他生活中有许多关怀他的好朋友,时常鼓励他,安慰他,所以他才可以顺利成长,也可以从中获取经验。给我记忆最深的是二年级的学生罗贝蒂,他为了保护一个一年级的小学生朱利奥不被马车撞到,自己却来不及躲开,被马车把脚骨压碎了,今后只能靠拐杖行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