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在咱们一天天的等候中,终于到来了,为了在三八妇女节给妈妈一个惊喜,我和爸爸可是准备了好几天了呢,下面就看一看我和爸爸为妈妈的准备的三八妇女节礼物吧。
爸爸打算为妈妈唱《老婆老婆我爱你》,虽然老爸五音不全,但是老爸经过几天的准备,唱得还是蛮好听的了。我为妈妈做了一张贺卡,里面写着我对妈妈的祝福,我还忍痛割爱地用我两个月的零花钱给妈妈买了几株康乃馨。
我和爸爸还想出了一个好主意,打算给妈妈一个惊喜。此时此刻,已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妈妈散步回来了,她开了灯,这时,躲在沙发后面的我和爸爸蹦了出来,我先上前两步,说:美丽的刘凤女士,恭喜您中了世界上最最大的奖,是用钱买不来的奖,请您闭上眼睛。妈妈便闭上了眼睛,这时,我和爸爸同时吻了妈妈的脸颊。紧接着,我把贺卡和康乃馨递到了妈妈的手中。最后,是有爸爸为妈妈唱《老婆老婆我爱你》。妈妈感动的差点哭出来,说:谢谢,谢谢老公和儿子。就这样,咱们拍了几张照,存在手机上,这将会是永远的画面。
虽然三八妇女节每一年都会有,但是我相信我永远忘不了这个三八妇女节,另外,我在这里向全天下的妈妈们说一声‘三八’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