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三八妇女节的作文范本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母亲的节日。我琢磨着要给母亲送上一件最有意义的礼物。送束花吧,太俗气了;送件羊毛衫吧,太贵了,没钱;送张贺卡吧,又太普通了。怎么办呢?我苦思冥想了一阵,突然面前一亮,对了!就买这个!刚放学,我就飞一般的跑向礼品店,为母亲挑选节日礼物。
推开礼品店的大门,礼品店里不仅商品五花八门,让人目眩缭乱,而且人隐士海,挤满了为我的母亲们买礼物的小学生。
一小支润唇膏映入我的眼帘,母亲的嘴唇常常干裂,一到了冬天,还裂出了一道道的小口子,假如有了它,母亲不仅嘴唇会变的光泽亮丽,还让母亲年青了好几岁呢!想到这儿,我绝不犹豫的取出钱,为母亲买下了润唇膏。
回到家里,我总觉着少点什么,于是又给润唇膏包上了锦绣的包装纸,上面贴上了一朵拉花,多锦绣呀!拿出了茶叶,倒上开水,为母亲冲了一杯热茶,然后把它们都放在餐桌上。
时钟敲了七下,我的母亲又准时拖着劳累的身子回来了,一进门就看见了我的“心”,母亲一时没反应过来,可过了一会儿,她哭了,是兴奋地哭了。就在那一瞬间,我思绪万千:多少个日昼夜夜,母亲付出了多少喜欢,细细想来,母亲的喜欢都是免费的啊!我一定要让母亲每一天都感触感染到我的关喜欢!
这固然是一支不起眼的润唇膏,但在母亲的眼中,它却变得如十字架般神圣,糖果般甜美,鲜花般锦绣。由于它包含了我对母亲的千万个夸姣的祝福和浓浓的喜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