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作文:最美的妈妈600字作文.doc
最近,我读了一篇感人的故事,叫《美丽的伤疤》。
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个小男孩到了上学的年龄,就在上学的第一天,小男孩遇到了一件令他难忘的事情。正好开学这天是周末,每一位新生可以请家长来学校开家长会。因为小男孩的母亲长得很难看,脸上有一块很大的疤痕,所以他不想让妈妈去学校开家长会,他也不愿意问妈妈这块疤痕的来历。
在家长会上,尽管小男孩妈妈的脸上有块那么难看的疤痕,但是她的善良和文雅的举止,还是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有些人好奇又很关心地问她疤痕的来历。她说:“那时候,我儿子还小。有一天,他的房间里着火了,我不顾一切地冲了进去,就在我向婴儿扑去的时候,我看见一根横梁从房顶上掉了下来。情急之下,我用自己的身体护在了儿子身上。结果,我被砸得不省人事。但幸运的是,我的儿子没有受到一点损伤。”说到这里。她用手摸了摸有伤疤的半边脸,嘴角仍挂着甜蜜的微笑。
听到这儿,小男孩再也忍不住了,他含着眼泪跑了过去,一下子扑进了妈妈的怀抱。
美丽的伤疤,因为它换来了儿子的快乐、健康和幸福。由此,我想到了我的妈妈,她长得不很漂亮,但她非常爱我。所以我要说,每一个爱自己孩子的妈妈都是世界上最美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