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春游四年级的作文
今天是我们盼望已久春游的日子,一早起床就听到妈妈说下雨了,我从阳台上望去,天果然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
吃好早饭,我兴奋地背着昨天准备好的春游书包去上学,一路上我蹦蹦跳跳,不一会就到了学校。因为下雨,春游的地点由顾村公园改为航海博物馆。在航海博物馆里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们排队想到大船上参观,排队仿佛排了一天,而上船却仿佛只有一秒钟…
春游最好玩的要数野餐,大家都带了好多好吃的零食,有彩虹糖、薯片、好多鱼、话梅、饮料…可是最后有些被浪费了,非常可惜,我的食物没有浪费。
参观完航海博物馆,我们又去了滴水湖,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围着滴水湖,在那里我十分惊奇地发现有一条死鱼漂在水面上,有人竟然当着同学们的面把水瓶扔进湖里…这一切让我领悟到:如果人类继续这样污染环境,那么总有一天人类将无法生存在地球上了!同学们,行动起来吧,为了后代,保护地球,从我做起,从身边的细节开始!保护环境!